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全辽班”挑战山西 赛前奥德杰遭辽宁“狂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山西消息 山西中宇在上轮主场大胜长春大成生化后,今晚又将主场迎战“全辽班”辽宁盼盼队。

  上午2队进行赛前训练,辽宁盼盼唯一的外援斯特雷并没出现在训练场。

中宇队员们训练完后走回场边整理衣物,辽宁队这时也走进体育馆,当看到奥德杰在一旁沙发上收拾衣服时,被辽宁队队员看见,韩德君、张庆鹏、杨鸣等大叫着冲上去,一把把奥德杰压在沙发上,大家一边狂“殴”奥德杰,一边大笑道:“打你的手,看你还怎么抢篮板。”奥德杰夸张地在人群堆里大叫:“救命,救命。”引得一边看热闹的山西队员哈哈大笑。

  这位曾经效力于辽宁队的外援,与辽宁队们有着深厚的感情,大家嘻嘻哈哈的打着招呼。由于辽宁唯一外援斯特雷受伤,今天辽宁又将以“全辽班”出战,没有外援的内线必遭山西三个外援的冲击,所以大家一来就冲着篮板优势极强的奥德杰一阵痛殴。

  (搜狐体育 杨琼发至山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