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 热门评论

海南日报:现在是巴萨时刻

  要说目前欧洲足球锋头最劲的俱乐部是哪支?答案恐怕只有一个: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7日凌晨,巴萨再次展现其恐怖,4比0斩杀瓦伦西亚,不知不觉又取得了一个三连胜。目前巴萨在西甲领先第二名6分,优势明显。

  意甲的国米也领先第二名6分,但国米的表现绝无巴萨的惊艳。巴萨显现出的是难以阻挡的状态:三连胜中,欧冠联赛客场5比2大胜里斯本竞技,客场3比0大胜塞维利亚,主场4比0狂胜瓦伦西亚。巴萨不仅能赢,还赢得很漂亮。

  巴萨目前在联赛中遭遇所谓“魔鬼赛程”,对手接连是积分榜前列的强队。但在巴萨面前,强队变得不堪一击。一周之内连续战胜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这两大强敌,而且进7球,不失1球,这可不是谁都能创造的功绩。

  或许有人说,巴萨的强大是因为球星云集。其实论球星的名气,皇马、国米、切尔西等不比巴萨差。事情往往是这样的,当球队打得好的时候,队中球员也跟着沾光,积累人气。

  所以我们不得不说少帅瓜迪奥拉的功劳,他只有37岁,是西甲最年轻的主帅。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巴萨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在这支球队里,没有说缺了谁就不行。4:0斩杀瓦伦西亚之战,头号射手埃托奥停赛,他们依旧在诺坎普踢出了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梅西是巴萨的招牌球星,但他不在场的时候,巴萨照赢不误,哈维等人的表演会让你暂时忘却梅西的存在。

  据说瓜帅在平时的管理中很注重灌输团队意识和职业精神,比如,队员们必须一起用早餐;夜里要“查房”,打电话确认有没有队员留连夜店。也许,这才是巴萨整体实力强大的最主要原因。

  巴萨“魔鬼赛程”的下一战,是死敌皇马,这是全世界球迷都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我们的目标只有3分。”,在斩杀瓦伦西亚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亨利雄心勃勃地说。可能不会有太多人怀疑亨利的信心,只是在埃托奥回归后,雄心勃勃的亨利还有没有表演的机会?

  动不动就大比分屠杀对手的巴萨,就像NBA传统豪门洛杉矶湖人,现在湖人在NBA同样如日中天。以前,魔术师率领的湖人在NBA带来过著名的“表演时刻”,而巴萨,前几年同样在足坛带来一阵令人炫目的表演。如今,“巴萨时刻”似又重现江湖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亨利 | 埃托奥 |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