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如愿以偿”下课 伯纳乌火山再度爆发

  想感受一下坐在火山口上的滋味吗?请来伯纳乌吧!

  舒斯特尔“如愿以偿”地下课了。在他之前的十年,伯纳乌走马灯般的换了10人12任主教练,这就是让无数教练梦寐以求的皇马帅位。两个联赛冠军、两座欧冠冠军、丰田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这就是弗洛伦蒂诺口中没有“匹配皇马地位和历史的资历及个人魅力”的海因克斯在四年内为皇马带来的辉煌,但卫冕联赛失败,请离开!“战绩糟糕”的卢森博格,哪怕他的皇马比全盛时期的巴萨多拿了两个联赛积分,但一场德比失利后,请离开!“老爹”博斯克,仅仅是因为帮老队长耶罗抱了几声不平,同样请离开!讽刺的是,博斯克的继任者,在弗爵爷手下打杂的奎罗斯却一手导演了皇马历史上最屈辱的大崩盘!更可悲的是希丁克、托沙克、卡马乔们,哪怕他们在皇马的时间短到也许连一次完整的阵容都没有凑齐过,但战绩、打法、性格、气质,在这些各种各样的理由面前,请离开!

  没时间给你制定长远的执教理念,没机会给你实现自己想要的阵容,决定权都在高层手中,完全放弃青训系统,想买便买,想送就送,你从来没有话语权。
需要成绩的时候你必须拿出无往不胜的霸气,要场面的时候你必须导演水银泻地的进攻。顺境中,球员接受媒体毫无保留的溢美之词;逆境里,你就必须硬着头皮,独自承受舆论的狂轰滥炸!世人都说在皇马踢球不容易,可又有多少人真正认识到,皇马的主帅更不好当!

  这次轮到了舒斯特尔。德国人的信任危机始于一个月前皇马兵败国王杯。此后,冠军联赛两负尤文,联赛落后巴萨9分,终于让舒斯特尔失去了俱乐部高层的最后信任。上周,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向米贾提出他代理的拉莫斯可以并愿意执教皇马,但前提是皇马必须要替拉莫斯解决后者与马竞的一份协定。因为,马竞早在此之前首先向拉莫斯表达了邀请意愿,并被接受。上周日皇马主场负于塞维利亚,舒斯特尔赛后令人吃惊地表示,在诺坎普击败巴萨是不可能的。这不仅深深地伤害了皇马球迷的自尊,更伤害了俱乐部高层的所有骄傲。在这样的背景下米贾昨天再次征询了拉莫斯的意愿并得到了其亲口认可。

  舒斯特尔因此成为卡尔德隆执政期间第一位赛季中途下课的主帅。拉莫斯在塞维利亚制造了奇迹,但他眼下却必须要去完成一件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伟大的奇迹——4天后在诺坎普击败巴萨。皇马的这次换帅以欧冠小组赛第一作为赌注压给了拉莫斯,在拉莫斯牌桌的两边却是卡尔德隆的过去与未来。新报记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舒斯特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