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凯尔特人 阿尔堡

欧冠小组赛末轮先赛四场 曼联拜仁尤文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四场比赛,由于16强已经提前决出,因此多数强队派出了替补,不过还是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拉莫斯也用一场胜利迎来执教皇马的首场比赛。

  曼彻斯特联 2 - 2 阿尔堡


  3分钟曼联中路发动攻势,吉格斯左脚外脚背一记挑传,特维斯中路得球单刀劲射为曼联破门,1-0。

  31分钟阿尔堡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雅各布森在门前后脑勺一蹭,球划过一道诡异的弧线后进入球门,1-1,双方战平。

  上半场结束前阿尔堡前场左路杜一脚斜传,后点的科尔斯头球吊射顶远角,球绕过库沙克进入球门,2-1,阿尔堡将比分反超。

  52分钟安德森中场一脚直插,鲁尼斜插上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打球门远角得手。

2-2。曼联将比分扳平。

  打平后曼联以小组第一出线,比利亚雷亚尔紧随其后。

  凯尔特人 2 - 0 比利亚雷亚尔

  13分钟凯尔特人左路下底传中,门将没有第一时间解围,被后点的马罗尼头球顶入空门,34分钟弗朗哥红牌罚下,凯尔特人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有麦克杰迪在禁区弧顶跑动中左脚低射球门右脚得手,最终晋级无望的凯尔特人在主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布加勒斯特星 0 - 1 佛罗伦萨

  66分钟吉拉迪诺接左侧开出的角球,背对门一记甩头攻门,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球门,72分钟戈兰斯基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尽管佛罗伦萨最终客场取胜,不过两队都从本小组淘汰。

  里昂 2 - 3 拜仁慕尼黑

  12分钟拜仁禁区内抢断,克鲁斯靠近禁区线上的推射为拜仁首开纪录,34分钟拜仁后场长传,托尼前场左侧得球转身一脚直塞,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劲射破门,37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斜传,后门柱无人看防的克洛斯垫射破门让拜仁3-0领先,尽管里昂依靠戈武的补射和本泽马的单刀破门,不过最终里昂还是以2-3负于拜仁,拜仁和里昂分获小组前两名。

  波尔图 2 - 0 阿森纳

  38分钟波尔图右侧开出角球,阿尔维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为波尔图取得领先,54分钟洛佩斯接中路直塞单刀面对阿穆尼亚,右脚大力抽射球门上角得手,2-0击败阿森纳后,波尔图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阿森纳排名第二。

  基辅迪纳摩 1 - 0 费内巴切

  20分钟埃利门科在禁区线上获得单刀,门将出击过晚,一脚低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马尔多纳多红牌罚下。最终两队从本组双双出局。

  尤文图斯 0 - 0 波里索夫贝特

  两队都有机会在比赛中破门,先是马尔基奥尼的射门击中立柱,随后吉奥文科的点球又打飞,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尤文以小组第一出线。

  皇家马德里 3 - 0 圣彼得堡泽尼特

  这是拉莫斯执教皇马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也用一场胜利迎接新教练的到来。

  27分钟泽尼特门将接左侧高空球失误,劳尔迅速插上捅射得手,50分钟劳尔中路直塞,劳尔在禁区线上左脚一脚挑射破门,57分钟罗本投桃报李,中路一脚直塞,劳尔在禁区中路停球转身左脚挑射个人。第二次攻破泽尼特的大门,最终皇马3-0取胜。

  E组 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F组 拜仁 里昂

  G组 波尔图 阿森纳

  H组 尤文图斯 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