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训练时接受药检 师徒二人理解田联举动

  孙海平称“肌肉萎缩”正常 师徒二人理解田联举动

  尽管刘翔还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但国际田联似乎非常“关心”刘翔的情况,昨天竟然派出小组专程赶到美国休斯敦对刘翔进行飞行药检。不过,刘翔对此并没有感到意外,他和教练孙海平认为国际田联的举动只是“例行公事”。

  昨天是刘翔进行康复训练的第二天,一切都在按照康复师佩恩制定的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由于教练孙海平在康复检查后接受采访时冒出了一句“刘翔肌肉已经萎缩”的言论,所以他一早就忙着澄清此事。“刘翔在过去3个月都是处于静养状态,那只脚肌肉萎缩是肯定的。因为刘翔以前的训练力度在那里摆着,一下子3个月不动,那是肯定要萎缩的,但是即便萎缩也是在正常的范围内。只要接下去的康复训练和专项训练跟上去,是可以慢慢恢复的。”孙海平请大家不要担心,“肌肉萎缩”属于正常现象。

  虽然康复仍在正常进行,但突然接到国际田联的电话,要求“报告行踪,准备飞行药检”。众所周知,自从刘翔雅典成名后,他就一直是国际田联的“重点照顾”对象。除了比赛时的常规检测,每年还有不固定的飞行药检,只是这次在美国康复期间仍要进行药检多少有些不近人情。不过,似乎刘翔早有准备,他认为何时都可以接受国际田联的检查,参加药检只是例行公事。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刘翔右脚肌肉萎缩属正常 孙海平:手术成...

针对刘翔康复这个难题,孙海平教练承认现在他也是不敢大意:"现在还不是松懈的时候,手术成功只是成功了一半,接下来的时间才是最关键的时刻...

08-12-13 1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