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第一轮:中国双星晋级 火箭激情多特复苏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今日结束首轮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和傅家俊都顺利闯关。两场焦点大战中,威尔士名将威廉姆斯和史蒂文斯双双获胜。

此外,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打出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而前世界冠军多特的复苏则让人欣喜。

  丁俊晖傅家俊双双闯关

  丁俊晖对阵老将戴维斯,前八局比赛曾有两次破百高分,但未能拉开差距与对手4比4战平。后半程丁俊晖忽然发力连胜四局获得赛点,虽然戴维斯此后扳回两局,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神童9比6获胜闯过首轮。

  傅家俊的首轮对手是实力很强的巴里-霍金斯,前八局比赛3比5落后。而香港名将同样是后半程发力,连续打出高分取得四连胜。在霍金斯扳回一局后,傅家俊又打出单杆100分和42分再胜两局,最终以9比6淘汰对手。

  焦点大战两种子出局

  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大多都有不错的发挥,只有三人未能晋级。除了球王亨得利不敌小胖子斯蒂芬-李,另外两位种子选手马克-塞尔比和瑞恩-戴都是在焦点大战中败北。

  塞尔比遇到状态复苏的马克-威廉姆斯,一度3比7落后对手。但背水一战的塞尔比先是打出单杆86分,此后连续三局破百,分别打出单杆139分、103分和100分,四连胜后追成7比7平。不过决胜时刻塞尔比哑火,威廉姆斯最终以9比7赢得这场“马克大战”。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迎战同胞马休-史蒂文斯,后者在前不久的巴林锦标赛获得亚军。这场威尔士德比在5比5平后成为史蒂文斯的独角戏,他先后打出单杆70分、54分、54分和100分,最终以9比5淘汰戴。

  火箭有惊无险多特复苏

  奥沙利文本轮对阵名不见经传的迈克兰德,双方打出了一场激情四溢的比赛。前六局比赛火箭局局都打出50以上的高分,取得6比0的完美开局,其中还包括117分和110分两度破百。但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随着草根球手的爆发出现让人惊讶的结果。

  大比分落后的迈克兰德先后打出108分、102分和131分,用连续三局单杆破百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回敬对手一个六连胜,神奇将总比分扳成6比6平。但关键时刻还是奥沙利文技高一筹,他先后打出单杆94分、41分和70分,最终有惊无险的9比6获胜。

  首轮比赛有一场前世界冠军的对局让人欣喜,格瑞姆-多特以9比4战胜肯-达赫迪。由于岳父去世,感情细腻的多特陷入一年多的低迷,几乎没有打赢过一场比赛。如今,多特终于在英锦赛复苏,这场比赛他赢得酣畅淋漓,并且有两次单杆破百的精彩表演,分别打出120分和127分。

  此外,斯蒂芬-马奎尔、肖恩-墨菲、尼尔-罗伯逊和约翰-希金斯等顶尖高手均顺利闯关,1/8决赛几乎场场都是强强对话。(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史蒂文斯 | 威廉姆斯 | 戴维斯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