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遭遇裁判“暗算” 姚明结束387天干净纪录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在刚刚结束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易建联之间的“中国德比”大战后,姚明又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一起马不停蹄的赶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对于这两支东西部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一个检验自身实力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前,火箭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骑士也保持着3连胜的势头。对火箭有利的是,此役阿尔斯通也伤愈复出。然而姚明此役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判罚陷入犯规困境,火箭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火箭和骑士开场摆出了一套很奇怪的防守阵容,骑士并没有用大Z来防守姚明,而是改用大本来防守,大Z来防守火箭大前锋斯科拉。而火箭防守也是相对应用姚明来防守大本,斯科拉对位大Z。

  骑士虽然是东部排名前三的球队,但他们的配合仍旧存在问题。韦斯特在上线拿球,大Z过来挡拆,可是两个人离着太近了,韦斯特用球把大Z推开,之后他才找到一条突破内线的道路。

  骑士的核心球员詹姆斯以身体好见长,但他今天遇到了一位拥有智慧的防守人--巴蒂尔。虽然身体没有詹姆斯好,但巴蒂尔充分利用了规则,在小皇帝冲起来的那一刻,蝙蝠侠准确的站在了对方的行进路线上,造了詹姆斯一个带球撞人。

  阿泰斯他被詹姆斯誉为联盟最强壮的小前锋之一,而今天野兽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他多次在场上向骑士的内线发起冲击,效率也确实不低,上场7分钟4投3中,得到8分。恐怕骑士队员现在已经知道了詹姆斯每次突破撞得对手有多疼了。

  比赛第二节进入焦灼状态。华莱士坐在板凳席上,大Z防守姚明,在大姚出来的要位的时候,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大Z一个阻挡犯规,此时大Z不解裁判的判罚,向主裁大喊,因此也理所应得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姚明执行罚球命中。

  克利夫兰必定骑士的主场,姚明在一次要位的时候,瓦莱乔把胳膊伸到他的腋下,大姚一抬手,裁判的哨音响起,姚明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此时,姚明不解对裁判大喊大叫,同样,巨人也“申请”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姚明因为一次不冷静的抱怨裁判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而这位好好先生最近吃到的一次技术犯规还是在去年12月2日。

  当时火箭在客场挑战国王,姚明怒摔毛巾生涯首次被驱逐。第四节最后3分钟整,尤杜里一次左路突破上篮,造成姚明第6次犯规!姚明冲向裁判发泄心中不满,但裁判根本不予理睬,此时琼斯拉住姚明,但姚明已经怒不可遏,抓起毛巾狠狠地扔向场内,口中带着脏话。在场边吃到1次技术犯规,职业生涯第一次被直接驱逐出场!

视频:姚明19分5篮板遭主场哨 火箭90-99不敌骑士

  姚明这是在387天之后吃到的第二个技术犯规。

  阿帅第四节把姚明冲洗派上场,但在第一次进攻中,大姚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从慢动作来看,姚明只是由于太高,胳膊肘碰到了大本的脑门。此时阿帅不得不将身背四次犯规的姚明换下,大姚只在第三节上场了一分钟就被“枪毙”。

  第三节比赛没有结束,火箭被吹罚了六次进攻犯规在激烈对抗的NBA这并不多见。

  姚明杀得很凶,在内线多次冲击骑士内线,虽然大姚上场时间不长,但大Z还是在第四节3:18的时候被姚明打了下去。当时,姚明转身后准备跳投,大Z打手犯规。当裁判哨声响起时,大Z五体投地,一下趴在了地上。大Z无奈的走到场下,主帅也上来安慰他。

  

  • ·街球王复出胜火箭小布 阿帅依赖阿尔斯通一绝技
  • ·休城电台:麦迪缺乏血性 火箭三巨头难敌小皇帝
  • ·火箭失利无碍阿泰伟大表现 "男人对决"不输皇帝
  • ·裁判助骑士限制姚明发威 主场哨让火箭止四连胜
  • ·徐济成:裁判毁火箭比赛 麦迪关键时刻不能信任
  •  
  • ·火箭客场遭裁判"暗算" 姚明结束387天干净纪录
  • ·大本瓦莱乔"重伤"姚明 骑士内线错位防守擒火箭
  • ·火箭战骑士犹如照镜子 休斯顿应学习对手执行力
  • ·姚明被吹犯规冤似窦娥 火箭巨人被黑难展统治力
  • ·火箭一号梦游拖累火箭 麦迪仅4分疑似逃避比赛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人严防姚明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