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兰帕德梅开二度 切尔西终场前丢球憾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克拉文农场展开争夺,富勒姆和切尔西展开西伦敦德比战。90分钟的激战过后,两支球队各自凭借邓普西和兰帕德的梅开二度战成了2比2平。此役战罢,蓝军落后于榜首的利物浦队3分,仅仅领先少赛三场的曼联7分。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主队富勒姆近8轮3胜5平保持不败,近5个主场取得4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主场6胜2平1负排名英超第2位,节礼日他们客场和热刺0比0战平后排名英超第8,近6轮球队仅仅丢掉1个球。切尔西则是两天前在主场2比0击败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仍然排名联赛第2,和埃弗顿在古迪森公园0比0战平后,蓝军此前客场11连胜的记录终结,不过斯科拉里的球队仍然拥有8胜1平的英超最佳客场战绩。与两天前的节礼日比赛相比,富勒姆队用尼日利亚后腰埃图胡替下了受伤的英格兰新科国脚布拉德,切尔西方面,斯科拉里用德科和马卢达分别替换了巴拉克和阿内尔卡,德罗巴担任单中锋,特里依旧红牌停赛。<<<您认为切尔西还有希望夺冠吗?

  第5分钟,兰帕德25米外射门太正被施瓦泽没收。第9分钟,马卢达直塞,德罗巴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偏。第10分钟主队富勒姆取得领先,西蒙-戴维斯开出左侧任意球,禁区中路在激烈的争抢下没有球员能碰到皮球,门前后点的邓普西胸部停球后右脚勾射入网,这是美国人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第19分钟切尔西错过扳平比分良机,米克尔中场直传,禁区内的德罗巴倚住阿朗-休斯后转身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此后10分钟,两队拼抢很激烈,但是制造的威胁并不多。第30分钟,马卢达因伤被阿内尔卡换下。1分钟后,阿内尔卡25米外抽射被施瓦泽奋力扑出。第36分钟,萨莫拉禁区右路闪出空挡横传被切赫得到。第37分钟,阿莱士也因伤被伤愈复出的卡瓦略替下。第39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射门碰到富勒姆球员产生折射,但皮球被施瓦泽扑出底线。第44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抽射太正再次被施瓦泽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0比1落后。

  第48分钟,德科开出左侧任意球,富勒姆球员头球解围至兰帕德脚下,铁人极具威胁的抽射打在了越位的阿内尔卡身上。第50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乔科尔右路中线附近长传,德罗巴胸部停球后被阿朗-休斯卡住身位,但休斯和出击的施瓦泽配合出现失误,澳大利亚门将将皮球碰到了兰帕德脚下,蓝军副队射空门扳平比分,这也是兰帕德本赛季联赛的第7球。<<<您如何评价兰帕德本场比赛的表现?

  第5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射门偏出,1分钟后,德罗巴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在潘特希尔的紧逼下抽射高出。第65分钟,兰帕德传球,乔科尔禁区前射门被施瓦泽得到。第66分钟切尔西错失领先良机,乔科尔接博辛瓦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切尔西边锋突入禁区右侧射门被施瓦泽将将扑出,但澳大利亚人第二反应奇快将球破坏出危险地带。第67分钟,潘特希尔右路插上25米外射门稍稍偏出。

  第72分钟斯科拉里用卡卢换下乔科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随后切尔西立刻取得领先,兰帕德主罚25米外偏左的任意球,皮球精准的从人墙中卡瓦略闪出的空挡处飞过后应声入网,铁人梅开二度并攻入联赛的第8球。第79分钟富勒姆连换两人,挪威国脚内维兰德和丹麦人安德里亚森替换上场。<<<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第89分钟富勒姆顽强扳平比分,西蒙-戴维斯开出右侧角球,邓普西禁区内强力头球应声入网,富勒姆重演第一球的配合,也将比分扳平至2比2。最终两队以2比2结束比赛,富勒姆9轮不败,切尔西遭遇近4轮的第3场平局。

  富勒姆阵容(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德、18-阿朗-休斯、3-孔切斯基/23-邓普西、13-墨菲(92’ 34-拜尔德)、20-埃图胡(79’26-安德里亚森)、25-西蒙-戴维斯/9-萨莫拉(79’10-内维兰德)、8-安迪-约翰森

  切尔西阵容(4-3-2-1)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37’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12-米克尔、20-德科/10-乔科尔(72’21-卡卢)、15-马卢达(30’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搜狐体育 熙泽)

·辩论话题:切尔西已无法与利物浦竞争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主场仍旧疲软,客场战绩下降,再加上冬季很可能不买人,后半程成绩必下滑。 反方:不支持。目前仍然紧追红军,受伤诸将正在恢复,不引援靠原班人马同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施瓦泽 | 德罗巴 | 马卢达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