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莱德杯猛将出征皇家杯 欧洲队来势汹汹瞄准连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两名上一届欧洲莱德杯队的队员,以及三名以前的欧洲莱德杯队队友将把他们出众的比洞赛技能带到本周的皇家杯上。

  丹麦的索伦·汉森和英格兰的奥利弗·威尔逊希望能重现他们在瓦尔哈拉的状态,而瑞典的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苏格兰的保罗·劳瑞和爱尔兰的保罗·迈克金利也会把他们的莱德杯经验应用到皇家杯,希望继续欧洲队夺冠的势头。

  欧洲队剩下的几名队员是尼克·多赫蒂、爱德福斯(Johan Edfors)和去年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帕布鲁·拉雷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他们都曾在欧巡赛上夺得过冠军。


  这八名队员将在队长欧拉查宝的带领下冲击冠军,欧拉查宝是代替同胞赛维·巴里斯特罗斯出任队长的。巴里斯特罗斯目前还处于脑瘤手术的恢复中。

  去年的莱德杯比赛时,欧拉查宝是佛度的副队长,他说:“我很荣幸能被赛维任命为队长,并承担这么重的责任。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我的好朋友和欧洲队夺得冠军。比赛的这一周,我计划和赛维保持联系,就象我们以前在莱德杯的球场上合作一样。”

  亚洲队的队长还是日本的尾崎直道。他的队员包括泰国的普瑞德·马克松和前亚洲排名第1的通差·贾迪;韩国的韦昌秀和许锡镐;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中国的梁文冲;以及日本球员谷口澈、谷原秀人和石川辽。

  欧洲队是过去两届皇家杯的冠军,那两次都是巴里斯特罗斯做队长,他是第一个提出皇家杯概念的人。

  迈克金利在过去两届皇家杯上都是欧洲队的领军人物,而瑞典的爱德福斯和法斯也都在2007年品尝过皇家杯的胜利。

  事实上,爱德福斯在2007年的比赛上3次下场都获得了胜利。他说:“我真的非常期待再次打皇家杯,而且我觉得Amata Spring乡村俱乐部是非常好的比洞赛场地。”

  “我很喜欢比洞赛的形式,那是开始一年的好方式。2007年的皇家杯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回忆,我期待着这次还能有那时的好状态。”

  其他五位欧洲队员都是首次亮相皇家杯,这届比赛本来应该是在去年一月举行的,但因泰国公主瓦哈娜(Galyani Vadhana)的过世而推迟。

  皇家杯的比赛形式不变,第一天是四人二球赛,第二天是四球二对二比赛,第三天是单人对抗赛。

  获胜的球队将获得泰国国王捐赠的纯银皇家杯。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福斯 | 欧拉 | 保罗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