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迭戈携女友现身马德里 巴西天才加盟皇马?(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昱成

  在冬歇期到来之后,关于迭戈的转会传闻就从未间断。近日有消息表示,皇马希望用范德法特交换不莱梅的迭戈以增强球队实力。但是据迭戈本人向德国媒体证实,他并没有和皇马达成过任何协议,以任何形式转会都是空穴来风。但是最近,媒体发现迭戈和女友在马德里市区内餐厅用餐,并且举动相当亲昵。媒体据此认为迭戈很可能已经与皇马有所接触。

  尽管被媒体抓到现身马德里,但是被问及是否加盟皇马时,迭戈显得小心翼翼,“尽管我收到了西班牙几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是转会却是没有的事,也不可能啊!我现在是不莱梅的人,只会想着不莱梅。”

  对于皇马来说,夏季刚刚1500万买入范德法特,他们很有可能用其作为诱饵和不莱梅交换,这种可能性并不是没有。据德国媒体分析,拉莫斯重建皇马的第一个引进目标,就是巴西球星迭戈,他将不惜一切代价得到巴西中场大将,但是对于迭戈,不莱梅同样不想轻易放弃,不莱梅主席伯恩甚至以死相威胁,“要想买迭戈除非我死了!”(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