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前澳洲功勋国脚情定申花 曾1战6球堪称巅峰之作

阿洛伊西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将在新赛季实行外援“3+1”新政,顾名思义便是每个队在原有三个外援的基础上,还可以引进一名亚洲外援。真对亚足联和中超联赛的新政,上海申花俱乐部未雨绸缪,已经同澳大利亚的前国脚阿洛伊西商谈了合同。待到2月份朱骏回到球队签字,阿特伊西便可以同俱乐部签约,并正式加盟上海申花队。

  澳大利亚前国脚阿洛伊西于1976年2月5日出生于阿德莱德市,即将年满33岁。他身高1米84体重83公斤,属于球队中的强力中锋。这位参加过众多大赛,有着丰富经验和出色门前嗅觉的前锋,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上海申花队攻击力不足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等痼疾。阿洛伊西在场上不仅仅能够进球,而且还能够在对方禁区里用娴熟的脚法来控球,此外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

  他共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过55场比赛,共有27个进球。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1997年的3月,随澳大利亚队以1-0战胜马其顿。他在澳大利亚队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恐怖杀手,曾在1997年6月在悉尼同所罗门群岛的比赛中打进5球,帮助澳大利亚队以13-0横扫对手。此外2001年4月在科夫斯港同汤加队的比赛中更是独中6元,令澳大利亚队以22-0的悬殊比分获胜。

  阿洛伊西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想必是2006年在德国进行的世界杯赛。经过点球鏖战淘汰乌拉圭后,澳大利亚队搭上了通往德国的末班车。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圈中,在对日本的比赛中替补维杜卡出场,并帮助球队打进第三个致胜球,最终澳大利亚队顺利晋级16强。他还曾经跟随澳大利亚队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5年德国联合会杯,分别打进了3个和4个进球。澳大利亚史上首次参加亚洲杯赛,也有阿特伊西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在该届亚洲杯上参加了澳大利亚所有的四场比赛(两场首发),并在1/4决赛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直到2008年2月在墨尔本进行的同卡塔尔的世预赛结束后,阿洛伊西才从国家队正式隐退。

  阿洛伊西另外一个旁人难以企及的荣誉,那便是他是澳大利亚球员中唯一一个打过意甲,英超和西甲三大联赛的球员。如此出色的适应能力无疑令他具备了旁人没有的适应能力和出色的心理素质,也是令他成功的关键。尽管在拉科鲁尼亚队中一度失意,但是他在回到澳大利亚后返老还童。他在中央海岸水手队中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打进了7个进球,帮助球队夺得了2007-08赛季的联赛冠军。

  阿洛伊西职业履历

  职业生涯:

  1991-1992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1992-1993标准列日(比利时)

  1993-1995安特卫普(比利时)

  1995-1997克雷莫纳(意大利)

  1997-1998朴茨茅斯(英格兰)

  1998-2001考文垂(英格兰)

  2001-2005奥萨苏纳(西班牙)

  2005-2007拉科鲁尼亚(西班牙)

  2007-2008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亚)

  参加大赛:

  1997年联合会杯(沙特)

  2001年联合会杯(日本/韩国)

  2004年奥运会(希腊)

  2005年联合会杯(德国)

  2006年世界杯(德国)

  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

  (听雨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