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三分各无忧 尤文马踏紫百合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也就是中国的农历春节,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下半赛程的首轮,即第20轮角逐。

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桑普多利亚,尽管国际米兰状态不是很好,但在主场理应不败。本轮一场强强对话就是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佛罗伦萨,最近佛罗伦萨状态很不理想,穆图缺阵,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本场尤文胜算较大。AC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尽管博洛尼亚换帅后联赛中尚且不败,但米兰正常发挥取胜应不在话下。

  国际米兰(1)VS桑普多利亚(15)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6日3点30分。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43、平3.90、负7.72,国际米兰主场让一球/球半。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25次,国际米兰11胜10平4负,其中在主场7胜3平2负。

  本赛季至今,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从来没有给过球迷们足够的信心,无论是面对怎样的对手,他们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连续两轮比赛,他们都没有取胜,上轮比赛更是半场就3球落后于亚特兰大。国米目前最为需要的是稳定的发挥,周中,他们在意大利杯上侥幸淘汰罗马,球队发挥也未见很大改观,本场比赛,恐怕他们也仅仅能够小胜退敌。人员方面,中场大将蒙塔里解禁复出,不过穆帅需要解决伊布不在的难题,好在阿德里亚诺最近有复苏的迹象。

  国际米兰状态不好,桑普的状态同样糟糕。本赛季桑普多利亚的成绩不够理想。一方面是由于受到欧洲赛场的拖累,另一方面是以往令人胆寒的主场,现在却不在让人望而却步。上轮比赛,他们在主场0比2不敌巴勒莫,这样的状况想在客场有所作为是在是很不现实。人员方面,后防线上卢奇尼停赛,冬季加盟的拉吉有望首发。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8-克雷斯波、10-阿德里亚诺

  替补:1-托尔多、16-布尔迪索、26-齐沃、11-吉梅内斯、9-克鲁兹、7-费戈、21-奥比纳

  伤:马特拉奇、维埃拉

  停:伊布

  桑普多利亚(3-5-2)1-卡斯特拉齐/84-拉吉、28-加斯塔德罗、5-阿卡尔蒂/20-帕达利诺、17-帕隆博、40-德尔维奇奥、19-弗兰西斯奇尼、46-皮尔里/99-卡萨诺、11-贝卢奇

  替补:83-米兰特、3-齐格勒、88-德塞纳、21-萨马科、23-斯坦科维休斯、89-马里伦格奥、10-帕奇尼

  伤:坎帕格纳罗

  停:卢奇尼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