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三分各无忧 尤文马踏紫百合

  莱切(17)VS都灵(1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

比赛地点:德尔马尔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15、平2.97、负3.53,莱切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9次,莱切2胜3平4负,其中在主场1胜2平1负。

  作为升班马,莱切也被看作本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球队升上甲级后,实力上并没有多大的提高。不过本赛季前半段,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对阵强队时,球队的铁桶防守效果很不错。在客场力克佛罗伦萨后,他们在主场不敌热那亚,球队表现出的技战术素养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整体实力上较弱。本场比赛他们主场作战,对手是近况不佳的都灵,面对保级对手莱切应该不会轻易放过。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本赛季都灵的表现比较让人失望,从实力上看,球队不应该处在目前这样一个位置。冬歇期过后,他们遭遇两连败,这样的状态要求他们在客场有些作为似乎不太现实。本场比赛,他们能够逼平对手就是一场胜利。人员方面,迪泽马利解禁复出,中场巴罗内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莱切(4-3-3)99-贝努西/3-博兰基、2-斯滕达尔多、16-埃斯波西多、19-阿里亚蒂/20-维维斯、7-赞切塔、21-阿尔蒂托/18-贾科马西、11-卡斯蒂略、90-蒂里博基

  替补:1-罗萨蒂、23-斯奇亚维、8-穆纳里、10-卡塞尔塔、30-久里亚托、81-帕帕多普罗斯、9-加西亚

  伤:无

  停:无

  都灵(4-4-2-):1-塞雷尼/32-科隆博、15-德拉费奥雷、22-迪洛雷托、6-奥格博纳/23-阿贝蒂、4-迪泽马利、24-萨穆埃尔、19-迪亚纳/90-比安奇、10-罗西纳

  替补:99-卡尔德罗尼、14-纳塔利、3-皮萨诺、5-科里尼、28-维拉蒂、11-阿莫鲁索、30-斯特罗尼

  伤:鲁宾、阿布鲁斯卡托、扎内蒂、普拉塔利

  停:巴罗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