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三分各无忧 尤文马踏紫百合

  博洛尼亚(16)VSAC米兰(3)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

比赛地点:达尔莱拉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4.97、平3.27、负1.73,博洛尼亚主场受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9次,博洛尼亚5胜3平11负,其中在主场3胜6负。

  博洛尼亚终于又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且是客场的胜利。客观的讲,能够在客场拿下卡塔尼亚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样的胜利是对博洛尼亚近期表现的一种肯定。米哈执教博洛尼亚以来,虽然没有取得几场胜利,但是也没有遭遇几场失败,米哈对球队防守的改进还是比较见功夫的。本场比赛,他们主场面对米兰,保持低调,稳住防守,就会给米兰带来大麻烦。人员方面,穆丁加伊解禁复出。

  米兰的老迈总会在他们连续的作战中带来麻烦,不过经过冬歇期的调整,最近的比赛应该不出出现状态上较大的起伏和低迷。从上周的比赛来看,帕托的出色使得球队的进攻变得日趋完美,周中的热身赛上,一干替补的表现也表明他们随时都能够接过主力的枪。球队唯一的状况在于卡卡,尽管和曼城撇清了关系,可是与皇马却再次有染,这些纷乱的传闻明显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人员方面,扬库洛夫斯基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博洛尼亚(4-4-2)1-安东尼奥利/21-泽诺尼、19-特兹、18-莫莱斯、10-博姆巴蒂尼/20-阿代尔顿、26-穆丁加伊、4-阿莫鲁索、5-沃尔皮、7-瓦里亚尼/9-迪瓦约

  替补:15-科隆博、6-布里托斯、23-兰纳、8-明加奇尼、14-卡斯特里尼、41-马拉齐纳、11-博纳西

  伤:保内萨、塞萨尔、马奇尼

  停:无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77-安东尼尼、19-法瓦利、3-马尔蒂尼、15-赞布罗塔/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32-贝克汉姆/22-卡卡、80-罗纳尔迪尼奥/7-帕托

  替补:1-迪达、24-森德罗斯、36-达米安、84-弗拉米尼、10-西多夫、9-因扎吉、76-舍甫琴柯

  伤:内斯塔、博列洛、卡拉泽、加图索、博内拉

  停:扬库洛夫斯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