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利物浦2-0完胜切尔西 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

  中新网2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第24轮上演焦点战役,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第60分钟,兰帕德铲人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托雷斯头球打破僵局,第94分钟,托雷斯梅开二度。

  利物浦最近四场比赛全部战平,他们不仅失去了英超榜首排名,还被曼联拉开了五分的差距。
相反,切尔西之前四场全胜,蓝军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利物浦排在了第二位。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杰拉德将球分到左路,跟上的奥雷利奥下底传中,托雷斯前点冲顶破门,利物浦1比0领先切尔西。第94分钟,贝纳永利用阿什利·科尔的失误前场抢断分球,托雷斯轻松包抄推射空门命中。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7个联赛入球,利物浦最终2比0击败切尔西,和曼联的差距缩小到了两分。

  利物浦阵容(451):25号雷纳/12号奥雷利奥、37号什克特尔、23号卡拉格、17号阿韦洛亚/11号列拉(74分钟,15号贝纳永)、20号马斯切拉诺(83分钟,19号巴贝尔)、8号杰拉德、14号阿隆索、18号库伊特/9号托雷斯(95分钟,24号恩格吉)

  切尔西阵容(433):1号切赫/3号阿什利·科尔、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17号博辛瓦/13号巴拉克、12号米克尔、8号兰帕德/21号卡卢(85分钟,43号斯托齐)、39号阿内尔卡(69分钟,11号德罗巴)、15号马卢达(69分钟,20号德科)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什利 | 杰拉德 | 科尔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