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掌勺谢文骏洗碗 师傅师弟共同"伺候"刘翔

  随着师傅与小师弟谢文骏的到来,一直在休斯敦进行康复训练的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终于告别了枯燥的日子。不过原本计划本周四前往美国的莘庄基地队医和大厨却因签证遭拒,不得不搁置赴美之行。随着刘翔妈妈的回国,刘翔也不得不经历另一段“苦日子”。

  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说,“本来要带队医过去给刘翔按摩,帮助消除疲劳,现在不行了,我担心疲劳会堆积起来。”师傅还是有应对的办法,那就是自己和保障组组长李国雄亲自上阵,“尽管客观条件受限,不过还是不会对刘翔和谢文骏的训练计划产生太大的影响。”

  由于牵挂刘翔爸爸,翔妈妈吉粉花已返回国内,把吃饭问题留给了师傅和李国雄指导。还好两位都能里能外,刘翔的饮食也没有因为妈妈的回国而打折扣。师傅掌勺后,刘翔每顿饭还是能享受两荤两素一汤的待遇。心情不错的刘翔也屡屡拿师弟谢文骏开涮,“师傅,小谢也已经表态要负责洗碗和做饭。”师傅的辛劳,刘翔看在眼里,他更加投入到康复训练中。“10分钟热敷,5分钟电磁理疗,10分钟慢跑热身,3组大腿牵拉,6组提杠上蹬运动,3组动静态结合蹬腿,10分钟冰敷……”这是刘翔一次康复训练的时间表。“从训练强度看,刘翔的跟腱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了。”徒弟的努力,师傅看在眼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