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陈玘战波尔一姐碰克星 王励勤爆冷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继续进行,男单1/8决赛爆出一大冷门,三届世锦赛冠军王励勤爆冷不敌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无缘男单八强。另一位老将马琳则是惊险过关,与王皓、马龙和陈玘一起晋级。张怡宁和郭跃等五朵金花一同跻身女单八强,郝帅和姚彦分别不敌队友马龙和郭跃止步单打16强。

  男单:王励勤爆冷出局 马琳惊险过关

  马琳、王皓、王励勤等六位国手在前两轮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除马龙是以4-2战胜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失掉两局外,其余国手均是以两战不失一局的惊人战绩跻身16强。1/8决赛,王皓4-1逆转中国香港名将李静,陈玘同样以4-1力擒中国香港新星江天一, 同处上半区的王励勤爆出冷门,苦战六局2-4不敌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无缘八强。下半区,马龙4-0横扫队友郝帅赢内战,新科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则苦战七局,4-3艰难战胜奥地利老将陈卫星涉险晋级八强。

    综述:科威特赛王励勤爆冷出局 陈玘战波尔一姐碰克星
    冷门:科威特赛王励勤2-4惨遭逆转 国乒延续西亚魔咒
    深度:状态下滑王励勤难媲美老瓦 30岁大力应该退了?

  1/4决赛即将上演几场焦点对话,陈玘大战德国名将波尔,马琳将对阵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王皓将与爆冷淘汰王励勤的朱世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女单:五朵金花进八强 张怡宁碰“克星”

  女单1/8决赛,张怡宁4-0横扫白俄罗斯削球手VIK-帕夫洛维奇,郭焱则以4-1大胜德国选手沃西。两位90后年轻小将表现出色,丁宁以4-1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打破了09年连续止步巡回赛第二轮的怪圈,刘诗雯则4-0横扫罗马尼亚新星杜迪安。在一场中国“内战”中,郭跃没有给队友姚彦任何机会,4-0获胜一同跻身女单八强。

  在稍后进行的1/4决赛,郭焱和刘诗雯将“同室操戈”,张怡宁将与“克星”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上演一场焦点对决,张怡宁贵为两届奥运女单冠军,四枚奥运金牌得主,但在与姜华珺的交手记录上却占不到上风,强大的张怡宁是否果真有“克星”?我们将拭目以待。

  男双:四强国乒占三席 下轮演强强对话

  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马琳/陈玘1/4决赛对阵俄罗斯选手库兹明/斯米尔诺夫,前两局双方各以11-9获胜,随后马琳和陈玘进入到状态,以11-3、11-9和11-8连下三城,总比分4-1战胜对手。同处下半区的队友王皓/王励勤4-1逆转埃及组合萨利赫/拉辛,两对中国组合胜利会师半决赛。独守上半区的马龙/郝帅则历经七局苦战4-3艰难淘汰了韩国强敌柳承敏/尹在荣,三对中国组合会师半决赛,国乒基本锁定了男双冠军。

  女双:刘诗雯丁宁赢德比 国乒会师半决赛

  张怡宁和郭跃的对手意外退赛,两人不战而胜晋级半决赛。下半区另一场1/4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刘诗雯/丁宁和郭焱/姚彦之间进行,刚刚在丹麦赛夺冠的刘诗雯/丁宁表现更为出色,4-2淘汰队友与张怡宁/郭跃会师半决赛。国乒主要夺冠对手中国香港好手姜华珺/帖雅娜4-2淘汰意大利组合斯蒂芬诺娃/谭文玲一同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张怡宁 | 王皓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