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男单:马龙4-2胜马琳 与王皓会师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球员、奥运会冠军马琳2-4(9-11、13-11、1-11、4-11、11-5和4-11)不敌队友马龙,无缘男单决赛。

  首局比赛马琳开局3-1、4-2占得先机。进入中局马龙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连续的失误很快又让他前面的努力化为泡影。尾局时马琳已经8-4领先对手四分。不过劣势之下马龙依然勇于主动上手,逆境下竟将比分追至8平、9平。最终马琳反手回球下网,马龙后来居上11-9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2平之后马琳逐渐占据上风,进入中局时已经5-2领先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互有攻守,马琳再次8-4领先进入尾局。这个时候马龙又开始了凶猛的反扑,尽管马琳在关键时刻有意识地放慢比赛节奏,但最后马龙仍旧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续两分,将比分扳成10平。不过在最后时刻马龙抢攻失误,马琳13-11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轮到马龙开局领先了,进入中局的时候他已经将优势扩大为5-1。此后马龙越战越勇,以11-1的悬殊比分再次赢得主动权。这一局比赛马琳始终不在状态,最后一个球竟然直接发球下网将胜利拱手相送。

  第四局比赛双方从1平战至3平,进入中局阶段后马龙逐渐抢得先机。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他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5-3。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进入尾局时比分变成了8-4,这一次领先者换成了马龙。最终马龙11-4赢下这一局比赛的胜利,局分也变成了3-1。

  第五局比赛马琳取得梦幻般开局,一度4-0、6-1领先对手。最终马琳这一局比赛中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11-5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马龙开局即占据主动,在一次发球偷袭马琳正手成功之后,他以5-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马龙一直牢牢把握主动,最终马琳回球下网,马龙11-4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决赛中,马龙将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皓争夺本届赛事的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