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NBA全明星赛精彩上演 科比奥尼尔领衔西部大胜

  今年NBA 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在北京时间2月16日进行,西部明星队的首发为科比、邓肯、姚明、斯塔德迈尔 、保罗;东部明星队的首发是韦德 、艾弗森、霍华德 、加内特、詹姆斯。在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之后,技高一筹的西部明星队以146:119大胜东部明星队。

  双方开场跳球,姚明输给了霍华德 ,韦德三分远投命中 ,拉开了双方疯狂飙分的序幕。虽然东部取得了7:0的开局,但连续打出进攻高潮的西部明星队,凭借科比和奥尼尔这对明星组合的出色发挥,在首节结束时就以34:27领先。第二节,皮尔斯内突外投连连得分,率领东部明星队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科比再次凭借与湖人队友加索尔的精彩配合使西部队占得先机,上半场结束时,西部明星队以72:67领先。

  下半场开始,继姚明得到仅有的2分下场休息后,比赛又成为奥尼尔的表演时间。一记扣篮得分后,奥尼尔双手抓住篮圈做了两下引体向上,娱乐了球迷后,西部明星队也以110:9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东部队始终无法改变被动局面,霍华德暴扣之后仍然落后西部明星队20分。本节剩下4分多钟,加索尔投篮帮助西部明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随后双方都开始了个人表演。146:119,2009年全明星赛以西部明星队的大胜而告终。 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霍华德 | 科比 |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