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今天接受手术 队医:火箭1号耍大牌是个误会

  火箭队昨天宣布,为了治疗左膝软骨结构损伤,麦迪将于今天进行手术,这意味着麦迪本赛季彻底报销。而此前的逼宫、拒绝出赛等尴尬的问题以及责任,全部由那些“粗心”的队医承担,按照队医的说法,我们似乎是错怪麦迪了!

  麦迪今天接受手术

  麦迪将于今天接受膝盖微创手术,这也意味着他这个赛季完全报销。

  此番为麦迪实施手术的是芝加哥的外科专家布莱恩·科尔医生。麦迪在2008年5月就曾接受过一次膝盖手术,但是术后恢复不太理想,为此他本赛季缺席了21场比赛。

  在1月份选择休养两周之后,麦迪复出并打了随后8场比赛中的7场,但是整体表现并不好,而且火箭队也接连遭到逆转或被弱旅击败。本赛季麦迪的投篮命中率跌至职业生涯最低的38.8%,场均得分也仅为15.6分。

  火箭一号说了“对不起”

  在火箭队正式宣布麦迪手术的消息后,麦迪在自己的博客中郑重向球迷道歉。

  麦迪表示:“首先我要向我的老板亚历山大道歉,在我为火箭队效力的日子里,亚历山大先生和火箭队为我和我的家庭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感动……火箭队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天赋和决心,并有机会在季后赛越走越远,我会一直关注,并为队友加油呐喊。在火箭队继续征战的时候,我需要时间用来恢复健康,我需要找回那个大家熟悉的麦迪。尽管这期间也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会像相信队友一样相信自己,尽最大努力,回到球场上去。”

  不过,球迷可不管麦迪的解释。一位球迷举出了本赛季火箭在麦迪缺阵时18胜6负的战绩,“没有他,我们一样可以走得更远”。

  误会1·诈伤?队医:其实是被误诊害了

  麦迪伤成了这样,总得有人站出来承担一些责任。于是,火箭队的队医就不得不为火箭队1号报废做出一些解释了……

  昨天,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对外表示,自己对麦迪的再次手术负有一定责任。据克兰顿透露,去年季后赛首轮遭淘汰后,球队对麦迪的膝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其髌骨处有微小病变。在和麦迪本人讨论之后,球队决定采取相对保守的手术方案,以便让火箭一号能在赛季初复出打比赛。然而事与愿违,本赛季初麦迪的膝伤并未彻底痊愈,他时常抱怨膝盖疼痛难忍。

  对此,克兰顿承认自己在麦迪复出时间的决定上有失误。“我已经告诉麦迪我会承担责任,”克兰顿说,“我认为我太急着让他打球了,当然这也是他的决定。如果刚开始我们巩固下他的膝盖,也许就不会有这些症状了。”

  误会2·逃避?队医:耍大牌是个误会

  在此之前,由于麦迪以个人身份宣布将休战本赛季,一度引起了火箭队官方不满以及球迷的抨击。但是,火箭队医琼斯昨日表示:这里有个大误会,麦迪并非耍大牌。

  琼斯称,他知道外界在麦迪率先宣布伤停的消息上存在很多困惑和误解,所以想借此机会澄清。“上周五,麦迪在纽约诊断伤势,检查完后他就给了我打电话,说医生表示要做微创手术,他将缺席剩余赛季的比赛。我之后又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莫雷、亚历山大先生和主教练,然后我告诉麦迪给他们打过电话了。”琼斯这样描述道,“这之后,麦迪没有从火箭队方面得到任何反馈,就以为球队已经同意了这样的决定,所以才宣布了这样的消息,他只是犯了一个真诚的错误。”

  (曹凌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