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新外援闪电破门 国安2-0迎开门红 视频

国安队洋枪闪电破门(欣赏更多)
国安队洋枪闪电破门建功(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点,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继续开战,其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以2-0获胜,取得了本届亚冠开门红。开场仅6分钟,瑞恩-格里菲斯的铲射就首开纪录;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杜文辉锁定胜局。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场1-3输给了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北京国安队以进球数的劣势,暂列小组第二。>>您认为北京国安能够小组出线吗?

  现场:战报 实录 视频集锦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现场图

  北京国安队以中超季军的身份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资格,在经过了海埂春训、韩国拉练后,国安队打了多场教学比赛。为了能够在亚冠中取得佳绩,国安队本赛季买入了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以及保罗四名外援。在过去18场亚洲俱乐部的正式比赛中,国安队战绩为12胜6负,6场亚冠战绩为4胜2负。与北理工最后一场阵容相比只有一处变化,闫相闯被伤愈复出的乔尔-格里菲斯取代。

  尽管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是澳超联赛冠军,但是本赛季却排在垫底的位置。不过澳超联赛没有升降级制度,喷射机队是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亚冠当中。新赛季,喷射机队人员流动非常大,先后买入了10名球员。此外,喷射机队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当属亚当-格里菲斯,后者与国安队的格里菲斯是亲兄弟。与澳超末战首发阵容相比,喷射机队的变化多达5人。

  开场不到一分钟,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法比奥-维纳罗利将球传入禁区,杨智准备不是特别充分造成脱手,好在没有出现险情。第3分钟,队长汤普森放倒了郭辉,国安队在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黄博文主罚的皮球高出门楣。凭借主场之利的国安队在第二次进攻中斩获了进球,当时王长庆右路长驱直入后下底低传,瑞恩 格里菲斯在门前轻松将球铲入大门。北京国安队取得了完美的开局,1-0领先!(进球视频)

  丢球之后,喷射机队立即展开反扑,斯坦利外围的远射没有太大的威胁。比分领先后,国安队得势不饶人,第9分钟,黄博文右路下底回传,乔尔-格里菲斯门前扫射,喷射机队后卫险些将球碰入自己大门。2分钟后,郭辉禁区外的劲射被门将科维奇没收。(精彩视频)第1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路强行突破后斜射偏出。2分钟后,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博文没有得到主裁判允许便发出任意球,这张黄牌吃的比较不值得。

  随后黄博文的任意球再次高出横梁。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4分钟,维纳罗利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3分钟后,王长庆在禁区右侧低射未果,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0分钟,王长庆在禁区内接到黄博文右路任意球,于前点狮子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王长庆表现的非常活跃,不断威胁对方大门。2分钟后,郭辉被米利切尔奇拉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35分钟,喷射机队后防出现重大失误,瑞恩-格里菲斯拿球后在禁区左路小角度推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3分钟后,维纳罗利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1分钟,路姜背后铲倒了佩特罗夫斯基,也领受到了一张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北京国安队半场1-0领先纽卡斯尔喷射机队。

双方下半场多次发生口角(更多图片)
双方下半场多次发生口角(更多图片)

  易边再战,双方加强了中场的拼抢力度,两队你来我往有威胁的进攻不是很多。第5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场组织快速反击,亚当-德-阿普佐明显的背摔犯规引起了国安队球员的强烈不满,阿普佐被黄牌警告。此后,国安队加强了边路的进攻,王长庆右路依然活跃,但是队友的支持显然不够。第64分钟,周挺亮鞋底的铲球铲到了维纳罗利的脚踝,前者吃到了黄牌。

  第68分钟,喷射机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队长汤普森被鲁尼换下。1分钟后,佩特罗夫斯基反越位成功,在门前7码处俯身冲顶,杨智有如神助将球封出底线。(精彩视频)紧接着,杨智在与德-格鲁特一对一的争抢中占得了上风。第70分钟,托普尔-斯坦利防守中出现失误,乔尔-格里菲斯在紧逼下小角度射门打高。3分钟后,杜文辉换下了碌碌无为的郭辉,瑞恩-格里菲斯被顶至锋线。

  第75分钟,黄博文右路开出角球,乔尔-格里菲斯在紧逼下头球冲顶偏出。5分钟后,黄博文前场左路距离球门22米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精彩视频)第86分钟,喷气机队险些给了国安队致命一击,当时德-格鲁特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佩特罗夫斯基后点面对空门居然将球铲飞。1分钟后,帕塔弗塔换下了表现不俗的法比奥-维纳罗利。第89分钟,佩特罗夫斯基有附加言语被黄牌警告。

  补时阶段双方频频换人,默伊换下了德-格鲁特,郎征换下了表现出色的王长庆。第93分钟,国安队前场瑞恩-格里菲斯抢断成功,随后传球哥哥乔尔-格里菲斯,后者横敲给杜文辉,杜文辉在禁区弧顶处左脚推射破门。北京国安队锁定胜局,2-0!(进球视频)经过4分钟伤停补时,国安队以2-0获胜,取得了本届亚冠的开门红,目前以进球数的劣势,暂列小组第二。(搜狐体育 丁丁)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4-周挺、3-保罗、13-徐云龙(队长)、1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16-黄博文、5-达科-马季奇、7-王长庆(2-郎征93’);28-郭辉(9-杜文辉73’)、29-乔尔-格里菲斯

  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出场阵容(4-4-2):1-安特-科维奇;4-托普尔-斯坦利、3-亚当-德-阿普佐、25-亚当-格里菲斯、5-米利切尔奇;8-汤普森(队长)(23号鲁尼68’)、6-康塔罗夫斯基、17-法比奥-维纳罗利(24-帕塔弗塔87’)、2-塔雷克-埃尔里奇;9-佩特罗夫斯基、10-德-格鲁特(27-默伊91’)

  黄牌:

  北京国安队:16-黄博文16’、18-路姜41’、4-周挺64’

  纽卡斯尔喷射机队:17-法比奥-维纳罗利24’、5-米利切尔奇32’、3-亚当-德-阿普佐54’、9-佩特罗夫斯基89’

  相关-亚冠-新外援闪电破门 国安2-0迎开门红 视频

     幻灯:国安险和澳超冠军动手 澳洲人向周挺道歉

     国安刺头一怒险酿冲突 7黄牌诠释暴力比赛(图)

     国安完胜难掩李章洙功利至上 为何说他强于图拔

     御林军玩技术无鲁能潇洒 如此球队怎能称铁军?

     工体直击:牛×呐喊助国安胜 京骂直指澳洲客人

     国安双剑尚未完美合璧 黄博文接班陶伟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