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刺头一怒险酿冲突 7黄牌诠释暴力比赛(图)

双方下半场多次发生口角(更多图片)
双方下半场多次发生口角(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新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北京国安在主场2-0力克来访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但是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

  这场比赛上半场的战况可以用波澜不惊来形容,前35分钟,国安一度凭借主场的天时、地利与人和压制着对手的进攻,或许是由于比赛中体能下降较为严重,在上半场余下的1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国安队开始显得有些被动,而且场上也开始出现了一点火药味,不过毕竟上半场剩余时间较为短暂,最终并没有形成摩擦,双方友善的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场后,国安队显然还没有从上半场过度的消耗体能中恢复过来,场面上开始被动,而喷气机队也急于兑现自己赛前说出的狂言,要在国安队身上拿到3分,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显得异常的激烈,因此开始出现了小的摩擦。在比赛进行到50分钟左右的时候,先是喷气机队的亚当-格里菲斯将马季奇铲倒随后,杨智又在一次高空出击时被格鲁特从身下掀倒,随后在第64分钟,周挺后场铲球犯规吃到本场第5张黄牌。场上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这些摩擦应该说都没有造成场面上的混乱,但是第55分钟时喷气机队的一次犯规却险些酿成了一次暴力事件。第55分钟,大格里菲斯在中场控球突破被喷气机队球员放倒,随后主裁判鸣哨,国安队球员都对喷气机队球员的这次犯规感到不满,随即去与裁判申诉,但是似乎是与裁判在沟通上存在障碍的缘故,路姜竟然要冲上前与喷射队球员直接理论,幸好是遭到侵犯的大格里菲斯及时的上前阻拦,不然依着路姜上个赛季中超联赛的“不良记录”,这很有可能又会造成一次暴力事件。

  5分钟后,情绪越来越急躁的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队员,在进攻中粗暴地将国安门将杨智撞倒,双方球员的对立情绪再次升级……而7场黄牌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好注解。

  目前国安队中不轮是今天的首发球员还是替补球员,球员实力不容置疑,但是球员个性过于鲜明或许会成为其本赛季中超乃至亚冠赛场上的不安因素,上个赛季的数次事件,都与国安队中的一些球员不无关系,今次路姜不知是维护队友心切还是其他原因,但是在国际赛场上,这样的做法难免会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搜狐体育 何晟英)

  相关-亚冠-新外援闪电破门 国安2-0迎开门红 视频

     幻灯:国安险和澳超冠军动手 澳洲人向周挺道歉

     国安刺头一怒险酿冲突 7黄牌诠释暴力比赛(图)

     国安完胜难掩李章洙功利至上 为何说他强于图拔

     御林军玩技术无鲁能潇洒 如此球队怎能称铁军?

     工体直击:牛×呐喊助国安胜 京骂直指澳洲客人

     国安双剑尚未完美合璧 黄博文接班陶伟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路姜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