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新帅目标两金 孙凤武制定六条执教方针

  昨天,中国篮管中心正式对外公布,孙凤武成为新一届中国女篮主教练,并确认了新奥运周期里中国女篮的任务目标。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虽然未来4年中国女篮处于新老交替的困难时期,但亚锦赛和亚运会的目标仍是冠军,世锦赛和奥运会也都要打进前八。

”同时胡加时透露,国家队主力苗立杰和陈楠将远赴美国征战WNBA联赛。

  媒体见面会上,胡加时代表篮管中心阐述了新一届中国女篮在新奥运周期当中所肩负的任务:“亚锦赛、亚运会夺冠,而2010年世锦赛女篮要进入前八名,力争最好成绩。2010年可能是中国女篮新老交替的一个困难时期,但2012年奥运会时,女篮一定要进入前八名,不仅如此还要力争冲进前四名。”面对中国篮管中心提出的任务目标,新帅孙凤武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执教中国女篮的机会,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不错的成绩,虽然自己有些压力,但还是相信能够带领中国女篮继续前进。”对于即将开始的训练工作,孙凤武制定了6条执教方针。至于女篮今后的技战术风格和特点,孙凤武表示:“总的说就是全场攻守,快速、灵活、准确和多变。”据了解,孙凤武的副手,即国家女篮助理教练将于月底确定,而国家队将于全运会预赛全部结束后进行集中。

  就在国家队如期备战的同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两位现役国手将不参加亚锦赛和亚运会,并于近期远赴WNBA打球。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