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朱骏:你越说不行我越要证明 高调才刚刚上路呢


    搜狐体育讯 他是新一代的中国富豪。年轻,自信,口无遮拦,有点叛逆,颇具争议。他精力永远充沛,嗓门永远盖过别人,他总是能挑起大家的口水,他在不停制造着影响力……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朱骏。

  一:挑起口水OR制造影响力

  2月24日,康桥申花训练基地。这一天,上海阴雨绵绵。还好,朱骏没有爽约,甚至还提前15分钟到来。

  眼前的朱老板很Cool。一头卷发根根竖起,这是男模的造型;体型很标准,没有成功男人发福的痕迹;表达很洋气,时不时还会蹦出几个英文单词。当然,他还有一个很奢侈的爱好——买下了上海的城市名片——上海申花队。当然,这还不足够。他偶尔会亲自披挂上阵,还会亲自指挥,甚至还在与英超劲旅利物浦队的邀请赛中首发上场……但这些,还不是全部。朱骏的最大爱好是:挑起话题,引发争议。

  “你一直在制造新闻,这是你故意的吗?”对此,朱骏轻描淡写,“我只是没有掩盖新闻而已。我只是把这些报道出来,因为以前老申花的时候董事会的人肯定会说:‘这些我们不说好吗?’但是,我们现在的申花俱乐部就是有什么说什么。娱乐社会嘛!”

  利用代理《魔兽世界》的机会成名的朱骏,自然明白娱乐的商机所在,他也正在用娱乐的方式“拯救”中国足球。“去年鲁沪争霸那场比赛,我们拿了第二,鲁能拿了第一,但是你看第二天山东各大媒体的报道,头条全是小毛(毛剑卿),搞得好像我们拿了冠军,鲁能倒是第二似的。那你看鲁能多亏啊!”——时隔快一年,朱骏依然对此沾沾自喜。

  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炒作是朱骏的本能。尤其在足球这个格外吸引眼球的行业中,朱骏的手段屡屡见效。

  去年,上海申花虽然只拿了联赛第二,但是朱骏依然带着一点得意,因为他达到了一个目的——制造影响力。“去年,申花关注度蛮强的,尤其是年底的几场球成为了焦点以后,中央电视台都在报道我们。其实,我对中国足球的贡献还是蛮大的哦……”

  这话不假。无论是挑起口水战,还是发动心理攻势,朱骏的确给中国足球找了很多乐子。

  互联网起家的朱骏,最崇拜一个词汇:影响力。“1999年,中国互联网开始第一波热潮,到现在正好是十年。你说当年,外国人说中国的互联网不行,现在中国的互联网也都造起来了。前一阶段,我看一篇《互联网这十年》,十年制造影响力。未来十年什么最大?影响力最大。我们搞足球也一样,我们要自己制造影响力,自己把这个影响力造起来。”

  在网游和足球之间游戏,朱骏似乎游刃有余。“以前的申花是一潭死水的话,我就要把它变成一潭活水。”朱骏说他很叛逆,“别人说我是草包,说我不行。那我就偏要把它弄好,偏要做给人看看,这是我与生俱来的斗志,或者说逆反心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