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朱骏:你越说不行我越要证明 高调才刚刚上路呢

  二:不在乎外界批评,我很低调的

  有人恭维朱骏:你是上海滩除姚明刘翔之外,最有名的名人。对此,朱骏开起了玩笑:“真的呀。那我第三了喽,我以后争取当第一啊。因为姚明和刘翔总归是要退役的,当然了,第一是不可能的,即便他俩退役了,还会有下一个个姚明和刘翔。哈哈……”


  朱骏不是不清楚,“第三名”涵盖了一些负面的东西。关于争议,关于批评的声音,朱骏听得多了,也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在乎,还是假装超脱了。“我很潇洒的呀。想通了。外面的人想不通,所以他们只能当普通老百姓啊。有的人想通了,他就当官了;有的人再想通了,就升天了……”很多时候,朱骏都会带点粗俗的幽默感。

  自接手上海申花队后,关于朱骏的是是非非一直不断:插手训练,拿着200万美金砸人,下放不听话的明星球员等等。有关朱骏的故事,太多太多,而所有媒体呈现的,都是一个飞扬跋扈、豪气冲天的足球大佬——朱骏。

  “你觉得我高调吗?可我还没有真正高调起来呢!我如果像炒作魔兽那样炒作的话,不得了了。真的,我没高调,我很低调的。我现在这么低调外面都觉得这样了。就这样吧,我还可以呀。”向来以“高姿态”示人的朱骏,这番话听上去有几分矫情。

  “那些朱骏语录,是你的原话吧?”“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些,你可以说几句考考我。不过,我想大概百分之七八十是原话吧。”朱骏说。

  但是朱骏依然不承认那些话就代表了“高调”。“我只是把实践的经验说出来而已。有的人写书,我是不写书的。我就是把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告诉大家。如果说这些也算作书的话,那么我的书也是每天都有几十万人在看呢。我只是把我的经验拿出来,有的人写书通过博客,我更先进,我就是通过记者的报道,这也算是写书的不同方法吧。不同的书,不同的写法。我告诉大家我搞申花是这么搞的,这书是为了让大家变成生产力。我喜欢今天的经验,明天就写出去了,让大家分享一下嘛!”

  在这几年间,朱骏“招骂”的时候很多很多。对于这些外界的批评声,朱骏一笑而过,“骂就骂吧。我不介意。”

  “所有批评和指责加深了我的压力,让我有了新的观点和想法,让我思考怎么把它做好,这也是一种进步。”朱骏不否认搞足球虽然好玩,但是“压力”也很大。

  “社会舆论会改变你的做法吗?”“不会,它不会改变我的做法或想法,但是会有压力。会让我试着去重新思考我的想法和做法,从而去粗取精、去伪成真,把对的留下,把不对的去掉,最后得出一个理性的看法,通过实践得出一个新的理论,这也就是从感性到理性的过程嘛。”这是朱老板自己的一套理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