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朱骏:你越说不行我越要证明 高调才刚刚上路呢

  四:玩足球很单纯,我比阿布还张扬

  有无数人问过朱骏玩足球的目的,但是从未得到过正面回答。

  “闲着也是闲着吗,还不如找点事情做做。”朱骏的这番回答显然不是“正解”。谁也不会忘了他是个商人,赚钱还是第一位的。


  那么朱骏的动机到底是什么?有人说,朱骏搞足球并不能带动他的主业——网游。既然如此,朱骏为何还要这么吃力不讨好。最近一个细节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虹口足球场内的新广告牌——Fifa online。这是朱骏的九城公司刚刚从EA手里拿下的代理权。

  即便如此,九城内外的人都觉得,网游和足球是两个相去甚远的行业,朱骏在足球上的声名对网游业务起不了什么直接的作用。“我不要他们有什么影响,我要他们完全撇开。我不要,独立才好。要不然的话,我干嘛不在申花的胸前广告打上Fifa online。”

  在采访中,朱骏始终表示自己搞足球的动机很单纯,“就是为了玩玩呀。你说我精力充沛,那就是靠踢球靠训练呀,人要运动才能保持活力。所以我就跑跑步,踢踢球,自己一个人玩多没意思啊,所以我就跟队员一起玩玩。”对于自己的动机,朱骏如此解释。

  作为新一代的中国富豪,朱骏很典型,年轻、自信、激情四射。“有人拿我跟阿布比,这玩笑开大了。我跟阿布怎么比,没有可比性的,人家100多个亿英镑,中国所有的互联网加起来还不够呢。当然,要说张扬,那我可比他张扬多了。阿布唯一一点我比不过的就是,他跟老婆离婚了,而我没有。”朱骏开玩笑说,“再说,他是从俄罗斯到的英国,我是从中国现在还是在中国。我俩没有一样是一样的。”

  既然朱骏说他玩足球很单纯,但是我们知道他光今年引援就花了6000万。玩足球是项烧钱的运动,朱骏也不是不明白,难道仅仅是为了满足他那点爱好吗?

  “你这些年来有没有算过一笔账投入了多少,有没有想过什么回报?”“国际上最大的俱乐部也没有回报,凭什么我们还要回报。金钱方面现在先不要指望了,至于荣誉感?搞足球现在哪里还有什么荣誉感。就是自己喜欢。我说过了,别人越说我不行,我就是越要证明给人看。就这么简单。”朱骏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