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四豪门新赛季战袍 曼联复古切尔西新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虽然本赛季英超的冠军悬念还没有破解,但四大豪门却早已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英国媒体经过收集整理,列出了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下赛季的战袍样式。虽然各支俱乐部并没有官方公布,但这些提前曝光的图样应该和最终成品相差无几。

  相比之下,改动最大的当属曼联队的复古战袍。这套球衫是为了纪念俱乐部在1909年夺得首座冠军奖杯100周年。100年前的曼联球衣是白色的,胸前有一个巨大的红色“V”字条纹,这套球衣是前曼联球星梅瑞迪斯自己设计的,他和队友们正是穿着这套球衣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布里斯托城,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冠军奖杯。下赛季曼联球员将重新穿上梅瑞迪斯设计的这套队服,只不过主色由白色变成曼联传统的红色,但原本胸前的红色“V”字将变成白色。

  相比之下,其余各家球衣变化不大,切尔西新战袍的现代感十足,而阿森纳推出的绿色客场球衣也是复古款式,1982-83赛季期间,枪手就曾经身穿这种颜色的客场队服进行过比赛。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