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最大热门宫鲁鸣主动退出 李春江已逼近男篮帅位

  本报讯昨日,中国篮协在宁波公布了入围新一届中国男篮主帅竞聘的4位教练员名单,他们是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浙江广厦队主帅王非、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和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此前的最大热门宫鲁鸣选择了主动退出。因此球迷心目中的“主帅”李春江是越来越接近这一帅位。

  据介绍,共有9位候选人进入“海选”名单,但其中有5人选择退出。这5人分别是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篮管中心训科部负责人宫鲁鸣、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和东莞队执行教练孙军。在这当中,以最大热门、曾带领中国男篮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第八名的宫鲁鸣宣布退出,让人大跌眼镜。宫鲁鸣此前甚至被视为此次竞聘的最大热门,国际篮联甚至发表文章声称宫鲁鸣当选的几率达九成。

  在宫鲁鸣退出后,入围4人名单的李春江已经成为无可争辩的最大热门。李春江是目前CBA联赛中最出色的教练,曾带领广东队4次获得CBA冠军。本赛季他所率领的广东队也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而且在李春江的带领下,广东队培养出了一个又一个国家队人才,广东队队员几乎占据了国家队半壁江山。如果李春江当选,无疑对国家队的磨合十分有利。

  入围的其他3人,以辽宁队少帅郭士强的呼声在其次。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郭士强带领辽宁队获得亚军,获得圈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尽管本赛季辽宁队遭遇滑铁卢未能进入季后赛,但郭士强仍获得前国家队主帅尤纳斯的推荐。此外,王非、闵鹿蕾的上任几率并不被看好。前者有釜山亚运的“污点”,后者则受制于北京队糟糕的战绩。王会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鲁鸣 | 李春江 | 郭士强 | 王非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