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女排预赛落幕 云南不敌对手辽宁无缘决赛

  记者陈蔚 昨天,第11届全运会女排预B组的比赛在河南漯河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线希望渺茫的云锡女排以1:3不敌辽宁队,彻底与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无缘。不过,主教练何琦表示,队员们发挥了水平,打出了应有的气势。

  昨晚的比赛,因为辽宁队已经获得了全运会入场券,所以在开场后进入状态较慢,云锡女排队抓住机会出人预料的以8:2大比分领先对手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云南队越打越好以25:19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开始后,如梦方醒的辽宁队在王一梅的带领下以25:22和25:17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第四局,云南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但关键时刻失误让云南队以23:25两分之差惜败。

  本次比赛,云南队与中国香港、天津、四川、辽宁、山东、江苏、河南分在B组,根据比赛的规则,东道主山东直接进入决赛,剩下的7队争夺5张全运会“入场券”,云南队在比赛中仅战胜了香港队,最终排在第六,无缘今年10月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中国女排官方博客 和中国女排共呼吸同命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