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中超巅峰对决因危机变味 分心亚冠鲁能只求平局

  今晚,上海申花队将在虹口主场与山东鲁能演绎2009赛季中超巅峰对决。不过这场所谓的“国家德比”却因两队各自面临的困境而“变味儿”,申花投资人朱骏与主教练贾秀全为了度过信任危机,甚至作好了起用杜威、郜林的准备。

而崔鹏停赛5场则让鲁能在赛前提醒队员,“踢好球,更要先做好人。”

  昨天下午,主帅贾秀全与俱乐部董事周亮及新闻发言人谢晖不约而同地顾左右而言他,但记者们仍捕捉到贾帅对外援扬科的暗批,而恰恰在一天前全队场地适应训练中,疑似被“封杀”的队长杜威重返训练营,“扬科太垃圾了,朱骏已经憋杜威十多天了,去年打鲁能他就进过球,现在用他最合适不过。”一位申花人士说。在申花队内如坐针毡的还有贾秀全。尽管有媒体爆出“贾秀全从朱骏那里拿到3年免下课”金牌,但昨天朱骏话里话外已流露出贾帅此时已经丢掉了“保险箱钥匙”,朱说,“我不信关于我允诺贾指导3年不下课的消息是从他本人口中传出的。他下不下课跟成绩挂钩。”

  朱骏、贾秀全欲携手闯难关的另一个标志性动作就是安排郜林参加昨天下午申花2队与中甲中邦队的热身赛,毕竟由陈涛、巴尔克斯等组成的豪华攻击组在此前亚冠、中超显得水分很足。

  做客的鲁能显然也顾不上计较去年申花的洗牌丑行,因为受罚的崔鹏以及米利安、刘金东、王永珀4大将均没能随队抵沪。常务副总韩公政私下里已经暗示,“下周与首尔还有亚冠生死战,打申花1分也不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杜威 | 崔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