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精彩助攻玛塔入两球 洛杉矶太阳两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再战一场。洛杉矶太阳队作客纽约桥水市的TD银行体育场与新泽西蓝天FC队交锋。韩端首发打满全场,并在第45分钟时献上精彩助攻,临近终场前还有一次威胁射门险些得分;玛塔则梅开二度。
最终,洛杉矶太阳队以2-0击败新泽西蓝天FC队取得两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由于要备战全运会,韩端打完本场比赛后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启程回国备战全运会预选赛。

  这是洛杉矶太阳队新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也是蓝天FC队的赛季首战,因此两队都想在此役中全取三分,尤其是在揭幕战胜出取得开门红的洛杉矶太阳队。韩端首轮先发打了84分钟总体表现良好,由于左膝始终有伤多少还是影响了中国头牌的发挥。原本另一位中国老将张欧影曾被蓝天FC队选中并试训,但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而最终未能留下,从而让在美国大联盟上演中国德比的愿望落空。此役,主教练依然安排韩端首发,与前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双方互有攻守,玛塔表现尤为积极,并且玛塔与宫间绫之间的配合颇为默契,其中第15分钟玛塔禁区前沿的一脚射门差之毫厘稍稍偏出。蓝天FC则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勒布兰克镇守的城池。第42分钟,玛塔把握机会禁区内打门首开记录。3分钟后,韩端妙传玛塔,巴西人再入一球梅开二度。第87分钟,韩端在禁区右侧一记射门险险破门。最终,洛杉矶太阳队2-0击败新泽西蓝天FC全取三分。

  由于要备战全运会,韩端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启程回国,在随辽宁女足到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后,直到四月末才会再飞往美国,此间由于洛杉矶太阳第三轮轮空,因此将会错过第四轮主场对金色荣耀和第五轮客场对圣路易竞技的比赛。(搜狐体育文治)

  洛杉矶太阳:23-勒布兰克;14-考克斯、3-法尔克、7-鲍克斯、20-阿比利;22-马科斯基、8-宫间绫、11-博克、17-博古斯(70"4-瓦格纳);9-韩端、10玛塔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 勒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