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在韩国没吃裁判亏 在申花就当做场噩梦

  韩国人尊重踢球的

  让李玮峰感触最深的莫过于韩国人非常重视足球,也非常尊重从事足球工作的人士。

  “老百姓中不管是不是喜欢足球,都不会因为俱乐部球队或者国家队的成绩不好而怪罪,球迷也不会在比赛现场倒嘘自己的球队。朱指导我告诉您个故事:韩国有个花样滑冰的世界冠军叫金妍儿的,从美国夺冠回到韩国,记者问她回国第一件事情想做什么,她说最想看男足国家队的比赛。那天正好遇上韩国同朝鲜的比赛,结果你知道谁陪她去看这场比赛的吗?是郑梦准!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国会最有钱的议员、总统竞选人呐!郑梦准问她喜欢看谁踢球,回答是朴智星。那场球朴智星没能进球,赛后他专程走到金妍儿面前,朝她鞠躬致歉,说自己辜负了她的期望,没有踢好。您看看,对一个运动员多么地尊重。”

  “她是明星嘛。”朱广沪有点不以为然。“不,普通球员也是这样啊。我也经历过呀:在一个小饭店吃饭时,老板认出了我是水原的中国外援,都不收我饭钱。说:‘辛苦你了,我请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在 |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