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汶川地震纪念日赴灾区表演 刘翔将在灾区复出?

  4月10日,刘翔在训练间隙接受记者采访。当日是刘翔伤愈归国后进行的第二次公开训练。目前刘翔身体恢复情况良好。

  据新华社

  汶川地震纪念日赴灾区表演跨栏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9日,有关人士披露了“翔飞人”秘密行踪——5月11日,刘翔将在万众瞩目之下来到“5·12”地震灾区,为某校师生上一堂特殊的体育课。

  北京奥运会之后,除治疗伤病和参加政协会议外,刘翔已经很少公开亮相。从3月8日美国成功手术归国到参加完全国政协会议,刘翔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恢复训练。
“翔飞人”何时复出已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一度有消息声称,他将在今年8月举行的世锦赛上正式复出,但很快又有新的消息称,他将参加9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述消息真真假假,使得飞人的复出时间愈加难测,惟一可以确定的是,刘翔肯定现身10月份的全运会。

  就在人们为刘翔究竟何时回到赛场而猜测之际,传来“翔飞人”将赴灾区的消息让人既惊异又倍感振奋。据悉,届时刘翔将出现在灾区(汶川或绵阳)的某所学校,教授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向该校的师生表演他的跨栏绝技。此外,“翔飞人”还将参加一个企业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