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力帆主场迎战河南 “酒量大比拼”魏新酝酿变阵

   作为目前中超两支同样以酒类企业作为冠名赞助商的球队,明天下午重庆诗仙太白与河南四五老窖的比赛,堪称一场“酒量大比拼”。相比已经拿下两个主场胜利的河南,三战仅积1分的重庆队,已经被逼上了必须取胜的华山一条路。

  魏新酝酿变阵

  从球队昨天下午的备战训练来看,面对河南,教练组可能排出一个新赛季从未使用过的532阵型,希望主动的变化可以带来一些惊喜。在这一阵容配搭中,最大的变化将是从未在职业联赛中登场的年轻球员许有志可能首发中后卫,与马丁内斯及赵和靖组成三中卫,两名边后卫将是周恒和刚刚伤愈复出的李思源。中场3名球员将是黄希扬、王锴和胡伟,其中本赛季一直担任后腰的队长王锴将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更多释放其进攻能量。锋线依然是金尼和何塞的双洋枪组合。

  对于这一正在积极演练的新阵型,教练组人士介绍是在通过录像研究了河南队的特点后确定的,“两名外援是他们的绝对攻击点,所以中路的防守必须加强,只要扛住不让对手进球,河南的防守绝对让我们有机会进球。”主帅魏新强调“暂时只是尝试,并不是最后确定的打法和人选”,但同时也暗示周日必须变阵,“现在还有时间让我们去主动尝试变化,等到赛季深入形势更加严峻的时候,想变化也来不及了。”

  诗仙背水一战

  “把这场比赛当保级战来踢,要有那种‘输了就降级’的背水一战的气势。”队长王锴向记者表示。虽然现在联赛仅进行了3轮,球队的表现还谈不上太糟糕,但总是不能取胜还是让大家感到巨大的压力。

  在人员方面,昨天黄希扬和王锴、李思源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虽然这三名绝对主力都有不同程度伤病,但通过几天的休息已经基本恢复,这也意味着主帅魏新至少可以在首发阵容中,有充分的选择余地。本报记者 刘苏

  在昨日的训练中,金尼(左)与队友逗乐。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中超第4轮,重庆诗仙VS河南四五老窖,今日下午3点半,广东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黄希扬 | 李思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