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今战中甲领头羊辽宁 上海坐镇主场力争胜利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今天下午4点整,上海东亚队将坐镇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接目前中甲领头羊辽宁队的挑战,目前东亚和辽宁同积9分,辽宁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位列中甲榜首。

  面对目前积分榜排名榜首的辽宁队,在主场保持不败的东亚小将目标只有一个——取胜。

最近几轮,东亚队里那位快速、灵活的前锋王云龙失去了踪影,这位鞍山籍球员全运会代表辽宁队出战,因此而暂时离开了东亚,这自然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这并不是绝对的。“我们现在球队里面没有球星,还是靠整体。”东亚队的对手辽宁队,在保留去年中超主力班底的情况下,目前也取得了三连胜。

  除了本轮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东亚队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也十分引人关注:5月8日他们将迎战由申花旧将朱炯带队的南昌八一队,这也是根宝与昔日弟子朱炯的第一次交手,算是一次变相的上海德比;5月17日东亚还将迎来又一个冲超对手安徽九方的挑战,如果能在主场拿下这三个对手,将基本决定今年东亚队的冲超走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