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国乒出征横滨世乒赛 刘国梁点评对手寄望王励勤

  昨日早晨,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乘机出征日本横滨,角逐本月28日开始的世乒赛。

  出发前接受采访时,刘国梁表示,中国男乒的主要对手还是德国名将波尔,由于采用了无机胶水的缘故,中国队的整体优势在缩小,特别是男单的比赛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应该是近些年以来最难打的一次。

  与此同时,刘国梁希望此次入选大名单的小将们能够表现出色,达到通过世乒赛锻炼自己,为伦敦奥运会积累经验的目的。而对于艰难入选大名单的老将王励勤,刘国梁却表示,希望大家关心一下王励勤能不能三连冠。

  另外,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马琳,能否在横滨夺取世乒赛男单冠军,实现大满贯伟业,备受关注。马琳表示,自己近来状态不错,他需要做的就是冲击世乒赛冠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4/26/content_1420638.htm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