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重庆力帆1-0大连实德迎首胜 长春亚泰击溃申花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苏原平)中超联赛今天进行了第6轮的角逐,力帆、亚泰、陕西、泰达队均以1比0战胜各自对手。

  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队凭借外援金尼的点球破门,以1比0小胜大连实德队,迎来本赛季升入中超后的第一场胜利。

力帆队尽管实力偏弱,但开场后并没有缩手缩脚。第9分钟,力帆队险些攻破实德队球门,黄希扬在禁区外一脚35米外的远射,越过扑救的实德队门将孙寿博,可惜砸在横梁上。第21分钟,力帆队吊传禁区,接应的金尼挑射破网,可惜金尼手球犯规在先,被判罚进球无效。6分钟后,金尼的射门再次被门柱挡出。

  易边再战,力帆队攻势不减,仅仅1分钟就迎来好机会。何塞在实德队门前抢点攻门时遭到赵明剑的背后推搡,被裁判判罚点球,金尼主罚,一脚劲射将球送入球网右上角,帮助力帆队锁定胜局。

  长春亚泰队凭借曹添堡的进球,主场以1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0分钟,亚泰队获得角球,守候在球门右侧的曹添堡利用对方后卫解围不彻底的机会,跟进扫射得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陕西中新队的王尔卓表现出色,先是在第14分钟反越位成功后击中立柱,2分钟后又在门前包抄铲射建功,帮助球队以1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天津泰达队则在客场以1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