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球迷脏话球员投出三不沾 裁判帮主队宏远输得冤

  CBA本赛季最“魔鬼”的主场无疑就是宏远队和新疆队的主场了,新疆队在红山体育馆本赛季只输过一场球,对手就是他们昨晚面对的宏远。

  宏远再一次踏足红山体育馆,现场球迷排山倒海的加油声和地动山摇的谩骂声,成为了比赛的X因素。

第二节离结束还有4分31秒时,苏伟和买吾兰争抢篮板时发生了激烈的身体接触,结果被判违体。球迷马上起哄,甚至有球迷喊出了:“李春江打架不?”

  自此苏伟就成为现场球迷的眼中钉。只要苏伟一拿球,球迷就会高喊:“垃圾,苏伟!”苏伟的情绪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甚至在罚球的时候投出了3不沾。

  另外,裁判的判罚也被人质疑。最致命的是终场前12秒时,宏远队落后1分,队友为王仕鹏创造了一次空位跳投的机会,防守失位的木拉提从身后连人带球一巴掌扫了过去。王仕鹏的投球偏出,他着急地示意木拉提那巴掌打到头了,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犯规,这等于直接判罚了宏远队“死刑”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冯爱军 乌鲁木齐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