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郭跃/李晓霞4-0横扫德国组合 率先挺进女双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名将郭跃/李晓霞延续了强劲势头,以11-5、11-8、13-11和11-7直落四局轻取德国组合孙祯琦/希尔贝雷森,率先挺进女双八强。>>祝贺她们!

  作为赛会的头号组合,郭跃/李晓霞的目标就是夺冠。在前几轮轻松闯关后,1/8决赛中头号种子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组合孙祯琦/希尔贝雷森,后者在上一轮曾经爆冷淘汰了赛会14号种子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实力也不容小觑。

  首局比赛,对德国组合并不熟悉的郭跃/李晓霞开局打得比较谨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4平后,实力明显占优的头号种子开始发力,在打出一波7-1的得分小高潮后,以11-5首开记录。

  第二局双方开局依旧陷入僵持,战至6-6平后,郭跃/李晓霞突然发力拉开比分后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8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连丢两局的孙祯琦/希尔贝雷森并没有沮丧,德国组合在第三局开始后向郭跃/李晓霞发起了猛烈的反扑,上来就以6-3取得领先。不过世界排名前三位的中国组合有同样不甘示弱,在迅速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后,逐渐将比分追上。尽管孙祯琦/希尔贝雷森随后一度以10-9和11-10先后拿到过两次局点,但是实力超群的头号种子丝毫不为所动,在连续化解危机后,反以13-11再下一局,总比分3-0领先了。

  第四局,斗志旺盛的郭跃/李晓霞上来以4-1完美开局,不过背水一战的德国组合此后突然发力,连追数分后将比分迫近至7-8。关键时刻,大赛经验丰富的中国组合果断采取了抢攻战术,在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后连取四分,最终以11-7的比分锁定胜局,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1/4决赛中,郭跃/李晓霞的对手将是德国组合伊尔克-沃西/吴佳多和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希尔 | 孙祯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