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张怡宁横滨再进决赛树标杆 将迎战卫冕冠军郭跃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国乒女单历史上,张怡宁6次参赛全部打进4强,已经是超越邓亚萍、王楠的新标杆。昨天半决赛战罢,张怡宁4比2战胜刘诗雯挺进决赛,将在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郭跃,后者4比1淘汰李晓霞。

  开局就3比0领先,尽管刘诗雯连扳两局,一向稳健的张怡宁不出意外地以4比2锁定胜利。赛后张怡宁表示,“刘诗雯的特点就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咬住”。至于被刘诗雯连扳两局,张怡宁坦言3比0领先时有点松懈,执行战术不是很果断。

  刘诗雯表示,“输给宁姐很正常,我近期基本都没有赢过她。但总感觉没有打过瘾,还想继续打。主要是开始输得太快了”。

  另一场半决赛,上届冠亚军郭跃和李晓霞碰撞。预料中的激战意外成为一边倒,郭跃轻松地以4比1胜出。郭跃赛后也认为两人非常熟悉,4比1取胜确实没有想到。李晓霞则透露,自己心态上太放松了,可能起到了反作用。李晓霞强调,无机胶水虽然削弱了自己的实力,但不是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作为刘诗雯和郭跃的主管教练,孔令辉赛后对于两位徒弟的表现非常满意。“刘诗雯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当然在关键球和关键局处理上还略微显得嫩些,后面要想4比3反超张怡宁太困难了。”

  对于郭跃,孔令辉非常满意地说,队内比赛中,郭跃和李晓霞比还是处于下风的,这场半决赛她发挥了很好的水平,限制了李晓霞的发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诗雯 | 张怡宁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