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有望免费转投拜仁 君子协定让慕尼黑受益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无疑是最近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前一段时间,荷兰名帅范加尔与拜仁慕尼黑走得很近。不过,阿尔克马尔俱乐部高层不放人的态度却为拜仁选帅制造了不小的阻力,毕竟范加尔与阿尔克马尔的合同在2010年夏天才会到期,拜仁想要挖人可谓困难重重。

  本周三的《图片报》披露的一些信息足以让拜仁球迷们重新看到荷兰名帅入主的希望。荷甲联赛仍然没有结束,本周日阿尔克马尔将在主场迎战海伦芬队,由于此前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因此无论周日比赛的结果如何,阿尔克马尔都将在周日正式加冕冠军头衔,而荷甲赛季的正式结束也极有可是范加尔入主拜仁的标志。

  据《图片报》从荷兰获得的消息,范加尔和阿尔克马尔俱乐部老板谢林加在几个月前有协定:如果范加尔带队获得联赛冠军,那么他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加盟一支国外大俱乐部,而不需要任何违约金。目前阿尔克马尔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这也意味着拜仁只需要与范加尔谈妥,就可以免费得到这位有着丰富执教经历的名帅。

  在本周日阿尔克马尔的比赛前,范加尔依然会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队进行日常训练。《图片报》称,本周日之前,范加尔将与谢林加将进行会面,就本赛季末的去向做最后的讨论。《图片报》调侃道,范加尔将在下周初入主拜仁,除非谢林加突然失忆,忘掉与范加尔谈好的“君子协定”。(搜狐体育:Flora)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加尔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