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纪念5.12:明星足球队献艺 郝董捐当天收入

 



  明星足球队四川“献艺”

  汶川地震的周年祭,众多行业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灾区的人民送去快乐。由谭咏麟率领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与黄健翔、前国脚高峰等组成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就在四川什邡中学会合,展开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此次抵达什邡后,明星们参观了地震遗址,并集体默哀。虽然脚底下的功夫不怎么样,但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曾志伟还是笑言:“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把足球玩得精彩,给四川人民送去快乐。”

  张琳:给我一个捐助途径

  昨天,很多运动员因为有比赛任务都身在外地,无法亲自到灾区做点什么。

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就远在澳大利亚进行“魔鬼训练”,不过他仍专门至电回国。“这段时间我一直通过网络和电视了解灾区重建的情况。虽然我身在澳大利亚,但我希望能为灾区的同胞们做些事情。很想给灾区捐助,但目前好像没什么途径,等我回国一定会补上。”张琳说。

  体坛群星单曲

  《风雨操场》正式义卖

  就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由李宁、郭晶晶、金晶、李小鹏、林丹、刘璇、潘晓婷、杨威、杨扬、张怡宁、郑洁、邹凯等12位体坛明星共同献声献影的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特别单曲《风雨操场》也开始正式义卖。据悉,此次市场发行的全部所得款项将为灾区学校兴建有盖操场,添置运动器材,帮助灾区学生尽快地恢复体育运动,得到更多的锻炼。

  生意人郝海东愿捐出

  以后每年5.12当天收入

  如今的郝海东早已经是一名专业的生意人,在全国他还专门开设了多家以自己姓名为品牌的服饰店。

  就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郝海东表示:“目前四川灾区建设非常辛苦,并非一次捐款便能解决的。郝海东服饰每年5月12日所有利润,我会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去年地震发生后,他曾为地震灾区捐款20万。

  邀请抗震英雄观看中超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各个赛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活动已经悄然展开。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与广药俱乐部在比赛前就共同为灾区的一所希望小学捐款15万元。而在中场休息时,球场内就出现了两条横幅,一条是“四川人民有志气,重建家园斗天地”,另一条则是“回望汶川传人记忆感恩,四川雄起刀锋精神不倒”;横幅每到一处,都能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

  汤淼病榻上感言:

  那些无名残疾人更需关心

  昨日,回到杭州开始进行康复训练的汤淼也首次出现在镜头面前。在感谢社会对其关注的同时,汤淼也希望全社会应更多关注地震灾区中成千上万的无名残疾人。“因为天灾,四川也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残疾人。我希望社会不仅关心我一个人,还应更多地关心那些无名的残疾人。因为,他们比我更需要帮助。”汤淼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汤淼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