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斯科拉用舞步晃晕湖人 布鲁克斯:已进攻击状态

  斯科拉在第一节一个转身骗过奥多姆,将球投进,而这只是阿根廷人的热身。当首节结束的时候,斯科拉一人的得分,几乎就赶上了整支湖人。

  “他进入了攻击状态,”布鲁克斯说,“他为我们制定了一种基调。”

  斯科拉在开场之后用一记跳投拉开了个人也是全队进攻的序曲。

最终,他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最高分24分和12个篮板。

  “姚明不在场上,其他人有很多出手机会,”17投10中的斯科拉说,“我们之中的有些人必须把球队投进,有时这个人是我,有时是巴蒂尔,有时是布鲁克斯,有的时候是其他人。今天,轮到我了。”

  斯科拉在第一节9投6中得到14分,帮助火箭27-15领先。“斯科拉的表现简直让人难以置信,”阿德尔曼说,“他带领我们前进。”

  小布则表示,斯科拉今天把第五场没有表现出来的低位威力发挥了出来。“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确立以他为进攻核心的打法,”他说,“他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一切都是他从内线的得分中发起的。”

  在本轮系列赛前5场比赛中,斯科拉的最高得分只有12分。而今天第一节过半他就达到了这个数字,他在篮下曼妙的“阿根廷探戈”成为赛场上的亮点。

  他拿下火箭的前6分,其中包括一记转身后的勾手打板命中。然后,斯科拉用转身晃过了奥多姆,接着又骗了加索尔,一记上篮得手,让火箭17比1领先。

  还没有结束,首节他的最后一次进攻,他轻轻一点,晃开了湖人的防守球员,一记18尺的跳投命中。随后,湖人开始夹击斯科拉,而这就让火箭外线出现了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