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辽足教练傅博辅佐高洪波 新国足目标直指世界杯

  昨天上午,在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的率领下,通过公开竞聘产生的男足各级国字号主帅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首次集体亮相。高洪波担任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刘春明、宿茂臻和张宁分别担任国奥队、国青队和国少队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前助理教练傅博成为新一届中国男足的助理教练。

  在媒体见面会上,南勇对这四级国字号主帅给予厚望:“这四位主教练都是通过竞聘选拔出来的,希望他们树立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力争完成任务、不辱使命。”国家队新任主帅高洪波在谈到带队目标时直指2014年世界杯,直言本届国家队的周期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并力争进入32强。

  在多位刚刚成为国字号教练的新面孔中,有一张面孔让辽沈球迷看的格外亲切,他就是来自辽宁队的助理教练傅博。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辅佐高洪波共同执教新一届国家队。对于自己能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傅博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在昨天上午才接到正式通知,所以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成为家队的助理教练,同时也是他第一次进入国字号执教。在谈到与主帅高波洪的配合,傅博表示,两人不仅在年轻时是国青队的队友,同时在从事教练工作之后,两人也经常沟通,所以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配合默契。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傅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