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十问弗洛伦蒂诺:引援清洗如何实施 劳尔留队?

  如何评价前任?

  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很有可能因为选举舞弊以及财务问题入狱,现任主席博鲁达也可能牵连其中,而弗洛伦蒂诺被认为是搞倒两任前主席的幕后主使,可以说弗是带着“原罪”上任的,如何正确评价前任,不仅事关政局平稳,还与推行新的改革有关。

  弗洛伦蒂诺隐讳地批评了前任:“过去几年,皇马的表现配不上应有地位,我们要重新建立起规章和模式,这非常紧迫,因为我们要消除过去不负责任和不规范的做法。”

  会进行大清洗吗?

  西班牙《20分钟》援引弗洛伦蒂诺幕僚的话说,弗洛伦蒂诺一上任后,首先要做的将是清洗。据悉,将有十名球员将注定被清洗,其中就包括荷兰帮。具体十人将是荷兰帮所有人(斯内德、德伦特、罗本、亨特拉尔、范尼、范德法特),福贝尔、萨尔加多以及其他两名队员。

  皇马差不差钱?

  弗这次上任又逢全球性金融危机肆虐的时候,但是弗仍然会用主动出击的方式来赚钱:“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不可能采取节约的方式来美化它的财政报表,它必须获取更大利润的空间。实现这一点,唯一办法就是加大投资力度,拥有超级球星组合的球队。”

  如何处理“内阁关系”?

  弗洛伦蒂诺在第一任期内给人留下“独裁者”的形象,在第二任期内,他将改变这一做法,“我不会像以前那样过多干涉球队更衣室以及转会事务,敲定主教练人选以及引援人选的工作将由巴尔达诺和齐达内完成。”

  “弗氏内阁”将由巴尔达诺和齐达内辅佐主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齐达内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