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锦赛程菲捍卫跳马冠军 “吊环王”失手丢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6日济南报道)今晚全运会体操预赛暨全国体操锦标赛进行了5个单项的争夺,程菲凭借稳定的发挥捍卫跳马的冠军,而陈一冰则在吊环项目上失手。

  在今晚进行的五个单项中,有奥运冠军出战的项目成为热点。在男子鞍马项目上,奥运冠军滕海滨得到了15.575分,不过陕西的张宏涛的难度系数更大,最终他得到了16.325的高分夺得冠军。

  男子另外一个聚焦点项目是陈一冰出战的吊环,严明勇发挥出色得到16.150分,而陈一冰采用的新动作并没有被裁判认可,而且下法并没有站稳,得到15.80分,位列第二。另外,贵州的杜伟以14.975分夺得男子自由操冠军。

  程菲在跳马项目上依然继续着自己的强势,两跳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最终得到14.962分。在高低杠项目中,多位选手出现失误,何宁得到14.50分,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江钰源的发挥堪称完美,得到15.15分,终于拿到了一个全国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