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朴成焕:力量上输给林丹 八月世锦赛能完全恢复

[朴成焕网前接球]
朴成焕网前接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7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进行决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韩国队派出第一男单朴成焕迎战林丹,他最终未能制造冷门,以0-2告负。

  【战报】林丹2-0轻取朴成焕 苏杯决赛中国队2-0领先韩国

  朴成焕因为连续战胜林丹而得到了“林丹克星”的称号,今天的决赛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韩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朴成焕作为男单头号选手是最佳选择。因为服兵役,朴成焕自从三月的全英公开赛以来就未曾在国际赛场露面。参加本届苏杯是他复出以后的首项赛事,早在几天前训练时,朴成焕就表示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朴成焕与林丹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比赛始终处于林丹的控制之中,两局比赛朴成焕分别得到14和18分,全场比赛耗时50分钟。对于自己的表现,朴成焕这样评价:“今天的状态和昨天差不多,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能调动出来,打得还是很满意的,只是有些环节处理地还是有些心急,大概是因为是团体赛希望自己表现得更加好一些的缘故吧。”决赛打完,朴成焕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任务,对于复出后首战的表现,他说:“这次苏杯自己发挥还算正常。”谈到自己与林丹的差距,朴成焕认为主要在力量上,“我们在速度方面差不多,我在力量方面有欠缺。”这与朴成焕服兵役而无法正常训练有关。

  “目前身体状况还没到最好的情况,估计到8月份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目前,朴成焕还在恢复当中,他表示到了8月世锦赛的时候,自己应该能够恢复到最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成焕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