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中超联赛:洋河告别战惜平 重庆诗仙继续垫底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在洋河体育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重庆诗仙太白未能如愿,只与长沙金德0∶0互交白卷,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

  赛后魏新表示:“我们起码遏止住了继续丢分的局面。我个人对重庆队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这也有助于我们打好下轮同江苏队的比赛。

”但是,部分重庆球迷却异常不满,并在本赛季第一次喊出了“魏新下课”的口号。对于球迷的怨言,俱乐部管理层表示了理解:“我们理解球迷的心情,但现在魏新的主帅位置肯定还是稳固的,我们也会继续力挺以他为首的教练组,帮助他们渡过这个难关。”

  体坛快讯》

  ■在前晚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0∶2负于斯图加特,效力于客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但失败让球队濒临降级边缘。(综合)

  ■昨天,奥甲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4∶1大胜亚塔奇,重返积分榜第三位,奥地利队中国球员孙祥贡献一次助攻。(综合)

  ■今天,第14届“LG杯”围棋赛将燃起战火,中国军团12人出击,古力对阵睦镇硕,孔杰则将挑战李世石。

  (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