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体操预赛冷门迭爆 奥运大腕折戟恐另有隐情

  本次体操预选赛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奥运大腕意外频现,比赛结束后,几大奥运冠军彻底被划归到失意人的行列。

   除了杨威在本次比赛之前就宣布退役外,最大的失意人当数湖南队的当家明星李小鹏。因为湖南队没有打进男团比赛的前12名,而李小鹏又没有参加任何单项比赛,他将铁定缺席第 11届全运会体操决赛。

而黄旭、邹凯、杨伊琳这三位奥运冠军虽然也没有参赛,但因为江苏队、四川队以及广东队都获得了参加全运会团体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完全还有机会在决赛中争金夺银。

   此外,“小马神”肖钦在最擅长的鞍马比赛中落马,“吊环王”陈一冰无缘吊环金牌,江钰源在个人全能比赛中连续出现重大失误以及邓琳琳表现失常都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很多人都发出了“奥运冠军怎么了”的疑问。对于这些大腕的失常表现,国家队教练组也给予了解释:“他们不少人刚到济南就感冒了,再加上奥运会之后,其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出现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别看这些大腕们现在表现疲软,可大部分教练都认为,在将来的全运会决赛中,他们依旧是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大姐大”程菲在本次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17日晚上,当15岁的小丫崔婕击败李珊珊和江钰源两位奥运冠军,为湖南队夺得了一枚平衡木金牌后,所有人都惊呆了,“中国体操果然是人才济济。”

   除了崔婕之外,女子体操方面,何宁、肖康君、张宇皎、黄秋爽等人都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假以时日,她们都将成为中国女子体操的中坚力量。

   男子体操也冒出了很多实力出众的全新面孔,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云南小将郭伟阳和四川小将冯喆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向冠军冯敬发起了挑战。在杨威退役之后,他们都有可能成为杨威的接班人。男子吊环比赛,上海小将严明勇战胜了大满贯得主陈一冰将金牌收入囊中,男子鞍马、双杠、跳马、单杠金牌也归了张宏涛、王冠寅(与冯喆并列)、黄玉国、郭伟阳这些新面孔。“这些年轻小将都是中国体操的未来希望,经过磨炼相信他们很快就能挑起大梁。”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对这些新秀的成长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崔婕 | 陈一冰 | 郭伟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