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奥运蹦床冠军蹦出床 陆春龙全运会预赛涉嫌过关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全运赛场从来就是冷门的温床,昨日进行的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选赛中,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个人网上项目冠军陆春龙,在比赛第二跳中出现罕见失误,蹦出了网外,最终排名跌出第18名以外。
当央视在体育新闻中播出了“陆春龙无缘全运会决赛”的报道后,陆春龙却在稍后进行的团体比赛中得分高居第一,根据预选赛规则,陆春龙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仍然有机会去争夺个人冠军。

  奥运冠军陆春龙勉强过关,全运会赛场争夺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名将落马的事情也的确不少。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奥运冠军在全运会预选赛遭到重创。此前,因湖南队出局,体操冠军李小鹏也失去全运会决赛资格;国乒折戟预选赛的马琳,在男双和混双都没能获得决赛圈资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